hiedilo22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2008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三
哈哈哈~
小毛:「我媽媽是碩士,爸爸是博士。」
小新:「有什麼了不起!」
小毛:「你爸媽是什麼士?」
小新:「我爸爸是男士,我媽媽是女士。」
好笑嗎?
很好笑哦~
發表時間:2008-07-16 02:02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44
|
145
|
146
|
147
|
148
|
149
|
150
|
151
|
152
|
153
| ... |
24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