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三   

 

哈哈哈~ 開心 

小毛:「我媽媽是碩士,爸爸是博士。」

小新:「有什麼了不起!」

小毛:「你爸媽是什麼士?」

小新:「我爸爸是男士,我媽媽是女士。」

 

好笑嗎?

很好笑哦~

發表時間:2008-07-16 02:02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