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更多人會同意;]
每次中文堂玩「低B」遊戲
黃升宇,,你真幸運耶!!
頭獎,背書;]
麻煩放學請留低xddd
PE Oh..糟糕了`
誇欄-_-..(p.s 跳欄這名字會比較適合,因為跳的比較多)
猩猩跳欄..然後一個翻身..倒地了Orz
再被踢到了..帥*V*
(p.s.最後我被他追住打)
今朝..車毛S!r竟然冇番;]
終於冇左最痛苦的一堂..
.....
蕉S!r代堂/口\
「請問可以訓教嗎??sir?」
食飯了-口-...
一班不知明的物體進了班房..
然後宣傳學生會0.0
猩猩發表意見?! (...一切都是幻覺)
「可不可以向學校申請 ,,在班上大聲爆粗??」
...........冷風吹過.
期待著10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