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自吹自擂 更想哭得盡興 羞愧地承認 也想某君認領 __★`'
-------------------------------------
不知何年何月何日我的心情才能回復.
你的逝去 在我心中的疙瘩終於開始了 .
每每說笑自己也會暗下面色 !
有會會傻傻的想 你會不會就在不遠看著我
可是最後仍覺得你只會來回於奧門 (笑
其實比起害怕 我更想你說說給我聽
你那的世界是如何 (笑
我知不會實現了 .
又一次說再見了嗎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