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 我很煩
求求妳. 不要再提起她..
我也想哭喔. 恨人沒有理由
不要問一些連我也回答不了的問題吧
何奈我又不痛苦
就請妳等我知道答案 ..
我再一一告訴妳吧 ..
-------------------------
今日××了 -_-' (超痛t_t'`
包兒 . 感謝的安慰 ~ 3<(來鍚鍚
安祖連娜 .寶貝 ~我也感謝你喔 b2b'`
------------------------------
哎呀 ..穎穎.. 的很懷念妳的懷抱 -oo-'`
不知為何.. 就是掛念 ./3\'`
連來妳好壞 t3t'` 就只想著那個thY .
妳好也. . 有了她忘了我嗎 .
我很不甘心 ..
地位這么快就被搶奪了
那一陣子不是故意對妳冷冷的
我只是..有點..有點什么 /.\'`
對不起啦 ..`'
我是毫無疑問愛妳像最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