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3 月 25 日 星期四  |
| ★` |
分類: 未分類 |
近來洗腦的來來去去只有幾首歌.
給自己的情書-王菲
七日之癢-Bro5.
這些歌聲後者的我想也沒什么人知吧.
可是卻深深的觸動我
每人的觸點也是不同的..我明白
但是真的..是感人 是深刻 是重要
傻人看的東西可能會傻一點
我不介意;p我就是傻.就是喜歡看卡通 .v.'`
可是正因為我有這傻福
才能認識了我現在的世界觀
就是因為我傻 我才明知歡樂是多么稀有.
同是因為我傻 我白白的等了這么多天
如果不是我傻 孩提時不會戀過一個他
不是傻我不會傻傻的表白過(很年少了..
不是傻我不會認識妳
不是我傻的我不會認為 愛..是多么美妙..
我不介意當一生的傻瓜
只要能令你們得到這稀有的歡樂
這也是我的心情
這就是clown的心情 無論開心 瘋狂 悲哀
也是同樣是出自一人
不是精神分裂 不是瘋瘋癲癲
只是.太過明白一切的稀有
才想給這稀有變成經常 ^_^'
我想給到歡樂大家 .
雖然我的能力不足 ..
但我想學會改變每個靈魂
不是變態 不是傻kAi
我不會學書上的方式
我想用一種特別的方式 獨一無二的笑臉
送給你們 ;p
|
«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87 | ... | 3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