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中. 今天才認識你名字 .
但你的故事 我想不少人也知道
我..尊敬你 !
在你的歌裹 雖然我聽不懂日文
但我卻感受到一絲絲的悲哀
你在曲中深深表達出那悲痛
更表達出你對他的思念..
---------------------------------
這個禁忌 何時才能打破 ?
._._._._._._._._._._._._._._.
我不是勇敢的人 .
更不是一個懦弱的人 .
我忍不住 卻作不出 .*
如果我對這世界認知不多
那么我現在還會有這種種的想法嗎 ?
就是知道自己的不足
所以才會變得隱憂嗎 ?
我們存於世上是多么的細小
為什么卻認為自己可以成為標準?
我是想得悲 .但不是錯 .
為什麼人有這么多為什麼 ?
到底什么才是我們需要的 ?
我們到底又知道什么 ?
是一概不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