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早冇吃早餐; )
好鬼餓v_v
今次測驗全合格.so good.hehe!
星期四,五+油
家姐,病快d好返!!!!!!!!!!!!!!!!!!!!!!!!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離開你以後並沒有更自由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
end!!!!!!!!!!!!!!!!!!!!!!!!!!!!!!!!!!!!!!!!!!!!!!!!!!!!!!!!!!!!!!!!!!!!!!!!!!!!!!!!!!!!!!!!!!!!!!!!!!!!!!!!
bye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