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8 月 7 日 星期五  |
| 沒有心機的一日.. |
分類: 未分類 |
睡夢中,mother問我去不去飲茶?
當時我很累睡著,答了她:不去..
到了中午,飯己吃完,準備溫書..
溫書中途,想停下來,
沒有心機,心想賴下來,
休息了一下,慢慢再溫書..
|
2009 年 8 月 6 日 星期四  |
| 陪家人飲茶.. |
分類: 未分類 |
起床後,mother打給我,
陪她們去飲茶,我又沒有吃早餐,
一口應承她會去,座了很久,
因為晚上要上夜校,回家準備夜校,
上堂時,很留心,抄下老師教的重點..
不過,我mother想我上日校,
不停這幾日,看日校資料..
因為她覺得遲些日子,在會留在家中,
她想我上日校... |
2009 年 8 月 5 日 星期三  |
| 與朋友慶祝生日... |
分類: 未分類 |
與朋友過生日,他們都不開心這樣過,
因為發生一些事令到他們不開心,
希望他們很快就沒事..
最後,祝2個朋友 生日快樂...
|
2009 年 8 月 4 日 星期二  |
| 玩弄.... |
分類: 未分類 |
喉嚨還有點兒痛,很想快些痊癒,
出門時,帶了雨傘,做了好準備出門,
約了朋友在書店等,見他沒到,在書店裹看著書子等他來,
在書店逛完了,鼻子不停著流鼻水,心想:傷風來了....
到了夜校上堂,上了一會兒課堂,老師講我們說::
延後時間會掛上8號風球,要提前下課.....
老天,上堂不久,要下課.....來得很(特)然..
很像被人玩弄中... |
| 天氣時晴時雨.. |
分類: 未分類 |
起床發現自己,喉嚨痛很有可能喝水不多,
整天都多喝水,很想快些消除痛楚,
食飽了,開始溫書,天氣這麼熱,
我很想睡一睡,之後打消這個念頭,
忽然,很大風下了雨,很舒服,
自自然然地上了天台,被風吹了覺得很涼快..
天氣變化得很快,時晴時雨..
颱風即張來臨...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2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