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一  |
| my family going to travel SOSOSOSOSOSO |
分類: 未分類 |
家人去了旅行,一星期才回來,
今天要回校,到了2時左右,
去tst逛逛,因為很想認識很多地方,
不想,只係認識mk和少人逛街的地方,
很想廣闊視野,不想短視在這些地方.....
逛了很久和食了很多街頭小食
|
2009 年 7 月 12 日 星期日  |
| 晚飯 慶祝他們去旅行my family |
分類: 未分類 |
晚餐很豐富,用來慶祝my family去旅行,
my family買了很多東西準備去旅行,
食了很飽,還有生果食...
預祝:
my family旅途逾快,平安地回來. |
| 雨天終於來臨 so good |
分類: 未分類 |
期待了雨天,終於出來
很喜愛下雨天,給人很書服的感覺,
停下雨來,一陣風吹過,很爽快,
而在晚上,風吹著人,有種回復精神和將煩忙的事,
一一吹走..........
要做事之前,真是要想清楚,
萬一做錯事來,一子錯滿盤皆洛索,
別人會誤會你是不用腦子...
傻更更做事.. |
2009 年 7 月 10 日 星期五  |
| 家人的休默 |
分類: 未分類 |
好想快些下雨,天氣很熱,
回家食飯時,家人說笑話.....
說出來不慬得笑.......
很無聊的笑話,
不知道,那人對我的家人說,
還對我說,英文學了什麼程度..
我說:{努力學中}
希望他們支持我
|
2009 年 7 月 9 日 星期四  |
| 今天忘記了 應識了8年的朋友的生日 |
分類: 未分類 |
應識了8年的朋友的生日,差些忘記,
好才我有些印像,真是大頭蝦
如果比她知道了,她一定話我是{黑心人}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