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7 月 18 日 星期六  |
| 今天my family回來了 |
分類: 未分類 |
my family回來了
剛好,8號風球是晚上才掛,,
如果在早上才掛,,
他們就要留在機場....
他們買了手信,,
是件很大件物體....
聽他說很昂貴,,
當我看了一眼...
我沒有什麼可說,,
很重的物體,,
從很遠的地方,把這件東西帶回家裹.....
真是棒
|
2009 年 7 月 17 日 星期五  |
| 今天不停地找課程.. |
分類: 未分類 |
不停地上網找,,,
結果是,,,有些課程己經開了,,
或是,,有些課程不適合自己......
為有辦法,,就是靠自己,,
進行自修,,當有問題發生,,
盡可能與朋友一起解決..
有問題要唸,,,用一個人腦子唸,
倒不如和朋友一起相量,,
一起解決,,這些困難
|
2009 年 7 月 16 日 星期四  |
| Yeah,,,, 100分 |
分類: 未分類 |
好開心,,,,英文100分^^
上堂時,很想快些看看自己的成績,,,
老師到了最後,,才派成績,,
我很心急,,看看成績是幾多分,,
當老師派了成績給我,,看一看 Marks是::100
立刻很開心,笑了起來^^
開心的事完了,,難題又來了.....
我報了另一個英文課程....
他說很少人報讀,,不會開辨課程....
現在忙如找其他英文課程報讀.... |
2009 年 7 月 15 日 星期三  |
| 黃昏很美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 my family 打電話給我,
問我這幾日,有沒有事發生,
當然說沒有,不要令他們吊心為我操心,,,,
到了黃昏時,,很美的橙紅色太陽,,
天上的白雲,本來是白色,被照成橙紅色,,
|
2009 年 7 月 14 日 星期二  |
| last test |
分類: 未分類 |
今晚是英文課程的最後二天,
而且今晚是last test,
很比心機做,很想成績是100^^
用了一些時間地,重複地反閱試卷,
看看有沒有錯誤,,,,,,,
希望有100^^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