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8 月 2 日 星期日  |
| 很熱的一日.. |
分類: 未分類 |
12點才懂得起床,很累,很累,很累,
而且很熱....很想繼續睡下去,
一會兒,my mother打給我:
問問:幹什麼這麼遲起床,是不是玩了很夜,
我說不是不是,只是不懂起床......
很想快掛起了電話,肚子很餓...
之後,重溫教過了的英文...
天氣很熱,很熱......
要補充多些水份..
|
2009 年 8 月 1 日 星期六  |
| 整天是玩的.. |
分類: 未分類 |
早上,起床後,慢慢地出門去mk,
課程聽了1小時,開了一間room1對1講解,
而且我發覺自己暫時不適合,
到了中午,我朋友是vip貴賓,
去了動漫節一逛,很多人,很多人,
逛了一會兒,走了因為很多人沒有興趣在繼續逛下去,
8點去了蝴蝶灣,準備bbq.....
他們11點才開始開爐...
到了2點真是很累,與朋友乘taxi回家.. |
2009 年 7 月 31 日 星期五  |
| 擾人清夢 |
分類: 未分類 |
很早被一個電話,擾了睡夢中的我,
原來是學校打來,聽下去不是我所讀的學校打來,
是我mother冇意之中被這間學校主動打給她,
我mother對這間學校有興趣,想我明天去聽聽他們的介紹,
所以打給我,真是來得很(特)然....
在食飯時,他們又開始講說小時候的我害怕的事,
他們講說中,我只是裝著沒事發生的樣子,
我覺得這些事不可以對人說,
因為是很羞的事..
明天就是8月份... |
2009 年 7 月 30 日 星期四  |
| 終於夜校要上學 |
分類: 未分類 |
好開心,等了2個星期,
很早就準備好出門,出門時有些肚痛,
很有可能食noodles時,很趕快地食沒有好好消化,
就了出門...之後肚痛....最後去了解決..
真是狼狽.....
到了晚上,,很早就回了學校,準備一下,
上課時,很專心地聽書,不過被朋友常常打擾...
下課剛好沒下雨,因為沒帶雨傘..
萬一下了雨,身上沒雨傘,只好用背包當作雨傘,再一次狼狽...
最後,很期待下一堂教些東西...
|
2009 年 7 月 29 日 星期三  |
| 傻了 一大堆廢話 走進耳裹 |
分類: 未分類 |
傻了的家人,,在食飯前,,
不停說我常常將他們的事不放在心上,,
我心裹想,,你們說的話,,只是廢話,,
不能夠放在心上,,我覺得你們說得有道理才會用心做,,
常常為了一些小事,,,吵鬧一場,,不得好好地說....
大家食飯時,,到沒有好說,,
只得你們說,,不想與你反辨,,只好聽你說,,
食了完飯,,好想快些回家,,
不想在聽你的說話裹的聲音,,
很厭惡.....而且和你說下去,,你覺得自己說的話是正確,,
只好讓給你說,,忍下氣,,明天就沒有事,,
|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 2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