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9 月 6 日 星期日  |
| 聽你說,將字放大好多倍 |
分類: 未分類 |
9時要起床上學,很想再睡下去,
因為不慣這麼早起床,
上學時,整堂都是聽聆聽,
很想睡覺,老師很好人,
老師慢慢教,令到我們不覺得沉悶...
well,下堂立即趕忙地座車回家,
心想:回都家很想睡覺,
睡在床上沒有睡意,
而且在床上和淑淑說電話,
睡不著.........很精神^^,
晚上,家人很遲都沒回家,
只好煮好一條魚等屋企人回來食,
因為很想快些回家,
和淑淑玩線上遊戲^^
|
2009 年 9 月 5 日 星期六  |
| 很開心的一天^^ |
分類: 未分類 |
很對不起,
第一次和淑淑去玩,我遲到了,
沒有,沒有下次的我說,
我是不是很怕羞??
我不知道有什麼可說...
只好,下次和淑淑多些說話^^
玩籃球真是很好玩^^
雖然我和淑淑玩了幾次,都是差少少過關,
下次去玩籃球要努力^^過關成功
不過今天很開心^^和你一齊去玩^^
希望快些和淑淑再去玩^^ |
2009 年 9 月 4 日 星期五  |
| l4d上了腦....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起床時間,到己經3時左右,
朋友問:我玩不玩電腦遊戲l4d?
這幾天不停玩......
再玩下去會傻了,傻了,傻了....
|
2009 年 9 月 3 日 星期四  |
| 累,累,累 |
分類: 未分類 |
晚前是很累,但睡著後,
一段時間後會彈了起床,
醒了好幾次,之後決定起床溫書,
溫了一會兒,開始有睡兒,就立即睡覺..
醒了那刻,是下午2時,
還有今天要早些出門,
因為要買書和借上學的筆記給朋友影印..
在街上,逛了買書後,很口渴買了珍珠奶茶,
飲完後,發覺有些暈,
上堂時,很想睡覺....... |
2009 年 9 月 2 日 星期三  |
| 很想背著書包上學 |
分類: 未分類 |
睡前幹什麼,很精神是不是玩了L4D?
在床上轉了好幾個圈,都是睡不著...
到了早上6時那刻才睡著,....
剛好早上不要上學,
到了下午才起床,
如常地溫書,很悶的日子,
每天都是在家裹溫書,
很想上學...................
很想背著書包上學..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2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