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一  |
| 加油^^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很開心,很耐沒上來,
想不到打什麼,
明天測驗加油~
打幾句,
有時間再努力打長些^^
|
2009 年 10 月 1 日 星期四  |
| 十月的開始~ |
分類: 未分類 |
國慶日,回了大陸半日遊,
前晚下了一場雨,
很累,明天補打~ |
2009 年 9 月 27 日 星期日  |
| 面紅.. |
分類: 未分類 |
睡得不好,
正當睡著時,電話響起了,
沒有好好睡覺,
Tonight睡覺時,將電話轉為靜音,
給自己好好睡覺^^
晚上,去了姑姐的大排擋食晚飯,
不像是食飯這簡單,其實是問問大會,
姑姐不停問起我的事,我只好面紅這樣地回答,
很怕羞的樣子,開始地走回來,
很多問題都是我mother和堂姐幫解答,
愈食愈覺得很熱,
食的東西都是(咸)的,
飲了很多水...
|
2009 年 9 月 26 日 星期六  |
| shopping ^^ |
分類: 未分類 |
很早到了旺角,
很多店舖都沒開....
去了其他地方逛逛...
直至,我們4個人在 mtr station 一起時,
這個旅程就開始了~~
逛了好幾轉旺角中心,
買下了頭髮,
我和淑淑唸好了射籃球,
曉日不見了,
沒有玩...
逛完了信和後,
大家(分杜楊錶),不慬打這個字...
回了屯門後,買了8.5%酒後,
我和淑淑玩包剪頭,
很水皮的我,玩了很多次,
都是我輸.....
飲了後,
暈暈暈暈暈....
雙眼望的東西,
很像很慢慢慢地(兒)動..
不適合飲酒..
飲可樂最好不過^^
對嗎?淑淑 a_a
|
2009 年 9 月 24 日 星期四  |
| 很久都沒打== 手癢..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看過電視後,
溫書......和
上了天台,
休息,望風景..
不知道打什麼好...
打了數隻字..
我好像忘記了做一件事,
用了很多時間,都是常不起...
明天要交表,重考...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2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