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8 月 27 日 星期四  |
| 測驗希望marks:100 |
分類: 未分類 |
睡到了下午1時才慬起床,
是不是因為睡了很久,
整個身體都覺得很疲倦,
要早些出門,因為去剪頭髮,
常光顧的salon沒有開門,
只好找另一間....
夜校裹,後半小時要測驗,
希望有marks:100^^
|
2009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三  |
| 休假.. |
分類: 未分類 |
在睡前還會覺得自己很易地睡著,
因為前天很累,很累,
整天都是在上學,
估不到,在床上總是睡不著,
眼望著天花板,等著睡前的 一刻.....
食過午餐後,天氣凸變行雷閃電,
再來溫書時...
心情很心煩氣噪,不能集中精神,
甚至沒有心情...
只好在床上休息和聽音樂...
還上了天台焗密室桑拿,
這裡是玻璃屋如果沒有開窗身上會出一身大汗....
|
2009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二  |
| 在睡前睡不著... |
分類: 未分類 |
在睡前己調好鬧鐘,不過,
在床上裹打了好幾過身,
總是睡不著..慢慢地等著雙眼疲倦,
才可以睡著.....
明天還要很早地上學,鬧鐘響起時,
不想起床很累,很累...
過多一會兒,對自己說真是要上學,
不在起床的話會遲到...
在學校上堂,老師都是在重溫英文..
沒有什麼學這堂...放了學,,還有晚上的夜校,
只好和朋友在附近的商場逛了逛,
在晚上時,而且覺得自己很累,
在課堂,不停地做堂課讓自己沒有這麼疲倦,
對自己說晚上一定會睡著得很好,
不會出現睡不著..
|
2009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一  |
| 補償前天的時間.. |
分類: 未分類 |
吃過了午飯,立即做作業,
因為前天一些都沒有做了,
今天補償前天的時間,
不停地做....
晚上,家人又閒話地問我,
遲些又打算過..只好不出聲,
因為與他們說:他們都一定不認同,
要聽他們,因為有的是經驗..
心裡覺得,很無奈..
|
2009 年 8 月 23 日 星期日  |
| 狂想.. |
分類: 未分類 |
起床後,吃過了午餐後,
不停想著遲些的日子,
如何過著..
而且將時間用於那方面,
方為正確呢!
用了很多時間想..
很希望得出一個最佳方法^^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2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