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8 月 22 日 星期六  |
| 很疲倦.. |
分類: 未分類 |
很有可能晚上,睡得不好,
起了床後,總是覺得自己很累沒有精神,
還有,下午要上堂...很想再睡下起,
不過,這堂不上都可以,一定要在學校裹取筆記,
因為沒有這堂筆記不知道老師教導灰那裡,
很疲倦地上學,上學為了取筆記,
可以在家裹看看,離補沒有聽老師講解,
在學校取了筆記後,趕回家裹休息...
|
2009 年 8 月 21 日 星期五  |
| 不會任意擺佈.. |
分類: 未分類 |
晚上吃飯時,my family又說遲些日子有什麼打算,
日校和夜校上英文堂,只係一星期2堂..
之後其餘時間做什麼....
他常常問我,那時候給他們一個答案..
只有一個字(拖),甚至不知道用怎麼方法對他們說
我其實我心裹想學英文,還讀商業這門.
不過他們不慬我這麼想..
而且不主張我亂選其他東西來讀
甚至有時候,幫我選擇去路..
他們很常我重回學校裹上學...
不過,我不會讓他們擺佈
|
2009 年 8 月 20 日 星期四  |
| 測驗再來臨.. |
分類: 未分類 |
晚上,如常地上夜校,
上課時,老師說來緊的日子,
會有測驗,因為要重溫學過的英文,
所以會下一堂說那日會測驗,
看來遲些要努力^^
希望來緊的測驗分數是100
|
2009 年 8 月 19 日 星期三  |
| 今天,是另一位老師 |
分類: 未分類 |
鬧響起後,沖忙地梳洗,
希望不要令自己遲到,
因為由自己家出發到學校,
需要45分鐘,所以很趕著地上學,
早餐,只吃了幾塊麵包,
最終,到達學校時剛剛好沒有遲到
上課時,那個老師很慬得帶領我們笑了笑,
而且他說說都會說笑話,
他很喜歡用(gay)來,引人來易些明白,
他想令課堂沒有這麼沉悶和同學之間關係更加好..
放了學,因為不想一個人在街上逛了逛,
只好乘車回家吧...
在家裹,看見了床子很想睡了睡,
當我在床上休息時,
我朋友打給我,和他聊聊天,
當大家掛了線,心裹想著:不想看關於英文的東西,
看看其他小說... |
2009 年 8 月 18 日 星期二  |
| 朋友的電話..... |
分類: 未分類 |
中午,我等我的朋友電話,
問問他們何時一齊上學,
等了很久,他不打來,而電話沒有人聽,
是不是睡了大覺??不醒人事..
看見他沒打來,溫書等著他,
到了黃昏,他終於打來,
原來他的電話有問題,
很早就去了原廠維修他的電話,
發覺自己的電話是水貨,
還有他趕不及回來一起上學,
只好獨自上學和學校等著他...
放了學,陪普他回去,他買電話的公司,
問問他,何解會出售水貨...
用了很多時間來柔說他換一部新的電話..
結果,他沒有如我們所願..
大家都很累,回家吧...
還有,下個月的今日,
是我的生日^^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 2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