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相信星座這一回事,
因為星座說的都總有種在說我的感覺。
巨蟹座的我,很煩,這是事實,
外剛內柔,也許我也是。
悶蛋,簡直是我的寫照,
像母親般照顧人,別人都說我比他媽媽還要煩,那很糟糕吧?
我確信我喜歡照顧人多於比人照顧,
但更甚的是,我可能有戀母情義結,
我會對一些比我成熟的人有好感。
那比什麼都要矛盾,喜歡照顧人卻又喜歡被照顧。
也許我也該好好看清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從前對自己並不太了解,
也許是不願去理解,
當然,不願去理解的部分是個別部份,
而我十分清楚我性格是自卑自責自怨自艾。
在絕望中我卻又會自我安慰,叫自己去爬起來繼續走。
那麼到底我不願意理解自己什麼部份?
那可是我自身的秘密喔。=]
想知道嗎?哈哈,還是留一點白給大家去猜吧。
我沒有疑惑到,我是果然的沒有主動去想過去,
只是觸景,就會生情的道理一般。
控制不了,當然人會感到釋懷。
苦行僧,這名字還有點貼切,
一切渡苦渡難,無阻我行,
無私而行,隨苦而行,
唯苦而行,立行而不行流世之興,
只走塵世之苦。
今日我有點想其他事太多了,
明天又要繼續專心溫習,
妳也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