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緣的心,隨緣的相遇。
萬事皆有因果,而我倆相遇因緣而起,我倆相離,因緣而滅。

簡單就好,簡單就好。=]
hunghung_f
暱稱: 暉暉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6-06-16
2016-06-08
2016-06-04
2016-03-22
2016-01-14
文章分類
全部 (11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9
留言總數: 42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102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3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1-03-15 分類: 未分類

我很相信星座這一回事,
因為星座說的都總有種在說我的感覺。

巨蟹座的我,很煩,這是事實,
外剛內柔,也許我也是。
悶蛋,簡直是我的寫照,
像母親般照顧人,別人都說我比他媽媽還要煩,那很糟糕吧?

我確信我喜歡照顧人多於比人照顧,
但更甚的是,我可能有戀母情義結,
我會對一些比我成熟的人有好感。
那比什麼都要矛盾,喜歡照顧人卻又喜歡被照顧。

也許我也該好好看清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從前對自己並不太了解,
也許是不願去理解,
當然,不願去理解的部分是個別部份,
而我十分清楚我性格是自卑自責自怨自艾。
在絕望中我卻又會自我安慰,叫自己去爬起來繼續走。
那麼到底我不願意理解自己什麼部份?
那可是我自身的秘密喔。=]
想知道嗎?哈哈,還是留一點白給大家去猜吧。

我沒有疑惑到,我是果然的沒有主動去想過去,
只是觸景,就會生情的道理一般。
控制不了,當然人會感到釋懷。

苦行僧,這名字還有點貼切,
一切渡苦渡難,無阻我行,
無私而行,隨苦而行,
唯苦而行,立行而不行流世之興,
只走塵世之苦。

今日我有點想其他事太多了,
明天又要繼續專心溫習,
妳也要。=]



奇怪的心,奇怪的我。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為何當有人強調那是男性或女性時,
我會有著如斯反應?

奇怪得很。

今天我才發現,
其實我已經開始幻想一些沒有可能的事。
而這都不是我所預期的。
從前傷心感覺我可衡量去痛,
最少痛完我仍可以站起來,
但是最近我卻失去了這感應,
我慢慢失去了這觸覺。

慢慢的,慢慢的,
我變得更容易痛,
我變得更容易納悶

但我變得更快復原。

其實我不想,因為我應該好好享受當下心痛的感受。
我一直都是依靠心痛感覺生活下去,
哪怕我有天會麻目得連痛也不知道,
而現在最少,那種抽心之痛,可使我清楚我仍然是人。

苦苦追求一次又一次的結局,
可惜總不是預期的童話。
我可以勇敢告訴別人我愛過,
我更加可以對著妳說我痛過。
所以我努力的使自己感覺良好,
只求生活簡單得很,只求一切隨緣。


假若我真的愛上了妳,我也相信,
但我不會努力去追求,這也明瞭。
我相信世上有兩情相悅這一回事,
而如果單方面可使人感動的話,
那比童話愛情更童話。

世界我不適合居住,
但我要居住,求的,只是報答我家父母恩情。
有天我相信世界會從回正軌,
但我更相信那天來到時我已經睡在四方盒子內。



2011 年 3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1-03-13 分類: 未分類

努力下去,一定要。

其它我都不想去理會,
當然只是暫時,
然後,會再次明朗。

最近我總是覺得有點奇怪,
是不是我寫的文章給人有點誤會?
有沒有也好,不要緊,
我自知內心想著什麼就好。=]

走在街上,一對又一對,真是羨慕。
卻無所力去幹什麼大作為。

我累了,是真的累了。



2011-03-12 分類: 未分類

看見台灣電視節目,
請一些網路美女上節目,
先叫她們素顏,然後很多人十分驚訝,
然後請她們重新化回妝,
看看差異有多大。

我雖然也是其中一個看到目定口呆的人,
因為化妝原來是可以有如此大的威力。
然後請了她們的男朋友上節目,
他們說了一句,我希望她們永遠不要卸妝。

看得到什麼?
人愛著美麗的事物,
卻不忍去看背後的真相。
那我情願一開始看到真相,
那我不會感覺難受。

也許世界就是會隨著這路徑出發,
而也許我也無法接受這世界。



2011 年 3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1-03-12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打了一天很美好的籃球。
這已經很滿足了,又是時候繼續起程去溫習了。
師傅仔說即使考完了試,我也不可能超越他,
我其實知道的,但其實我更想的是成為一塊冠軍拼圖。=]

人總要向前走吧....
我也要...不再回頭看了...

昨晚那句把我罵醒了,沒可能就真的是沒可能。
好....努力找尋一個更愛的人...=p
不過也許我這樣子還是需要有好心人才會跟我認識了吧..=[

哈哈..人還是挺自卑的...
也許這是我需要更多時間才能夠改善的事..不過..我會努力的..
我倒也想看看自己充滿信心的樣子會否比較英俊...哈哈...說話有點瘋了...XD

自信.自重.自愛。
妳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