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大個人,
第一次靠自己勞力去賺錢,
感覺真係唔同d。
雖然賺得唔多,但都係第一次。=]
這夜...我把多年沉鬱的事說出來...
這是第二次說吧....
第一次說給了一個不守信用的人聽...真是糟糕。
也許我不應再把這份回憶交出,
畢竟眼淚的東西並不適合在我眼中流出。
然後,每說一句話,
心不自覺抽跳一下,
這快感使我無法停止不說下去。
真舒暢呀..
心抽痛的感覺..
比微笑的快樂才得充實,
所以這才是我生存的動力。
就算牽的不是我的手,我真的不難過。
我說話的就是,不過如果你不幸福的過,
我也依然難受。
只想好好把你固定在幸福的彼岸,
然後我可隔著世界去看著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