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今天卻不知所措,
言語間,我覺得有點過火,
抱歉。我不會再說這種話兒。
也許我並不是一個正常人,
我記憶我從前記下一篇文章。
熊熊與暉暉。
熊熊是我,暉暉亦是我。
那卻有著折然不同的性格,
前者天真得讓人生氣,
後者堅強得讓人生畏。
然後,熊熊有天睡著了,太痛了。
暉暉出來了,也就此生活了數年。
也許熊熊太怕事,不敢去面對世事的惡與恨。
那就只有由我去接觸,去接受。
時間過了又過,熊熊有天醒了,
當我以為可以功成身退,
卻又一次又一次的,
逼熊熊再去睡。
我記得筆友姐姐跟我說過的話:
''這句話給暉暉>>>>你不能只懂得保護熊熊,也要讓他學習如何站到陽光前!!
這些話給熊熊>>>>你不可以一直躲在別人後頭,不然你永遠看不到笑容,
熊熊要知道,熊熊不會只是被擺著,舊了沒人理,厭倦了就被丟棄。
不會!!絕對不會!!'''
當然,到了最後,熊熊依然被人放在架上,
舊了殘了。當一天主人回望架上,
而熊熊以為終於有被關懷的一刻,
主人只是輕輕的抓著我的頭,
然後說一句,不要的就要丟。
是我做錯了嗎?
是我沒有好好保持自己的完美,所以就得丟棄了嗎?
也許也夠了,我真的很累了,
縱然每天都快樂地微笑,
但熊熊可經不起社會的打壓。
真的,是真的如此受不起被騙。
然後的然後,熊熊往後又會否因誰而露面?
手持過去手寫的文章,原來我仍然有我的意志。
熊熊與暉暉,那我仍然是正常的一群嗎?
誰知......誰懂......
然後,我又會否真的有天過份的失常,
連自己到底是誰都忘記?
亦是誰知......誰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