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missko
暱稱: 我系高妹妹;)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1-11
end of 2009
2009-11-07
2009-10-17
2009-10-06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HPBT (NickyCheng)
laukwokfung=] (fung0015148)
fuck小姐`
謝子 (TSETSZ)
♥lyTIN. (yUenTinG_313)
lam (yuki45)
飯仔`
雪母后
雞仔=) (foolishboy)
傻囝;] (anna_sui1119)
姚man`
濱 (love0100)
馬仔`
SUNSUN (sun_baby)
KeyB0ArD` (love4P)
輝輝 (yiu052432)
螢*蛙>3 (lightingbug)
炎雲 (chuen6069)
小雞`
蒼井空fans`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7
留言總數: 439
今日人氣: 19
累積人氣: 5892

2008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三


2008的結束文

 

2008的大上半年我都在打混,無心學習,只懂得玩鬧,覺得人生很無奈。

在這一年我還打工了,感覺長大了很多,體驗了什麼是社會上的黑暗,我知道等著我的還多呢!

不知不覺,我升上中三了,時間還真過得快,回想過去,好像沒什麼值得開心的事。

可幸的是,我認識了一班很好的朋友:有一個很好的男朋友又可愛的chibi,帶來歡樂又美麗的雪文,聰明又搞笑的sunsun,嬌小可愛的波女,痴情的鳥蠅,短髮的兜兜,很安靜的豬皮,爽朗大方的馬仔,很努力的yan,還有足球小子又帥氣的兄弟──kawing,有紳士風度而且帥氣的音樂人──yiuman,衝動很愛玩的雞仔,直話直說蠻帥的聰聰,很想快高長大的弟弟──lopan,沉默有時很好笑的家俊,努力令愛人歡笑的謝子,很有禮貌而且有潔癖的歌神鍵,很小孩子氣的輝輝都是我的一家人,有時會想,如果沒有認識大家,現在我會過著什麼樣的人生?或許很多年後我都不會記得2008是什麼樣的一年,可是有了你們,我會記起中秋節我們一起到yan的祖屋大玩特玩,記起萬聖節下大雨還一起到OP遊鬼屋,記得和大家慶祝生日,記得聖誕節去溜冰,記得除夕一起的事,這都是屬於我們的回憶,是多麼珍貴!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是很久,但我無悔認識你們!

Chibi ;

認識你的時候,還不是跟你很熟悉,可能因為chibi很矮小吧!哈哈^0^可是當我們熟絡了點,我有一種很想保護你的感覺,這是什麼原因?我也不知道呢。不過我總會記得擁抱你的時候好溫暖,可能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吧^_^! 啊,,!還有我覺得chibi笑起來很甜很美>w<,所有你要一直一直笑下去喔。

雪文 ;
 

記得升上中學的時候,對你的印象很不好,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到了中二也不是好認識你,不過已知道你很搞笑^_^現在跟你熟悉了,和你一起總少不了笑聲,因為你總做出一些好笑的事,和你一起真的很快樂,因為你是我們的開心果! 你將來一定會是個美女呢;)因為喜歡笑的人很美。
吾知有咩事令我一篇一篇咁睇哂你既qooza,系到諗點解我吾早d去認識你?!我系咪錯過左好多,好多?

Sunsun ;

你告訴我其實我們認識很久了,可是我總忘記,是因為時間不對嗎?
我最記得和你熟悉是音樂劇的時候,一起練習,一起表演,想起那時的妝扮,真的好不好看呢!我兜得你是一個好聰明的女孩,動靜佳宜
而且笑容很燦爛,記得與你在學校的一次談心,我們做了一次真心的對話,真喜歡那時的坦白^_^!希望我們還有機會再一次的真情流露 !
睇哂你xg,我都錯過左好多認識你既機會/_\
波女 ;

一提起親愛的波女,就會想起你的傻裡傻氣,最記得就是第一次與你一同游泳,你緊緊抱著我,多浪漫啊!哈哈,好像拍拖一樣^_^。你也是一個愛笑的女孩,愛玩的女孩,更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女孩。記得嗎?我們都是品味高的人啊!哈哈哈(吾知醜)>w<
波女,點解我冇你msn?

烏蠅 ;

你啊 !是一個多麼痴情的人呢,很佩服你的專一,你的堅持。如果你能變得堅強一些,自主一些,你一定能找到更好的人啊! 想起你就會想起自拍^0^,呵呵,多瘋狂啊
兜兜 ;


 

記得第一眼看見你時,就覺得你是一個美女啊,長長的頭髮,愛死你了>0<`
很欣賞你對長跑的堅持,如果我可以對一學習多一份堅持,你說多好。
還有,請你一直保持你的天真^_^!
我依家系咪都一直錯過同你友好既時間?
豬皮 ;

我記得認識你時是軍訓的時候,你還記得嗎?現在我們又一起了,是得來不易的緣份啊!
雖然與你的回憶不是很多,但我們會一起去創作更多的^_^是嗎?
馬仔 ;

開學第2個認識就是你了,記得時常被你"串"得無話可說,說真的有點無奈呢^_^哈哈不過熟絡了其實是你的一種與人相處的方式,與你一起總是沒悶場的。你最''勁''的武器就是你的聲量,真的很佩服啊!

yan ;

有3年了吧,記得與你吵鬧過,開心過,真是忘不了的回憶啊!雖然大家的目光不同了,可是還是朋友吧。
希望你有時會回想從前你的溫柔,你的為人著想,不要被現實的殘酷支配你的內心。

kawing ;


雖然認識3年了,可是卻沒多交流,今年是上天給我們的緣份,讓我們成為好兄弟^_^"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啊。你啊,看見你總是好像很多煩惱似的,我們都願意和你分擔的啊!解決不到的事情,總有我們為你想方法^_^!還有啊,笑多點;)!!
yiuman ;


一樣啊,雖然認識3年了,卻沒有更深的了解,可是這陣子和你熟絡了,發現原來yiuman比我想像中不同,原本以為你是一個花花公子,原來也有對愛情的執著。原本以為yiuman是個輕浮的人,原來你也是個懂得為人設想的人。要緊記身邊有你的朋友和家人願意分擔你的困難,沒有解決不到的事情^_^`還有,自己認準的路,不管誰說什麼,都要挺起胸膛走下去。
雞仔 ;

跳跳札札,活躍分子。不服輸的人,啊!你知道嗎,想起你總是想起意外發生,本小姐拜託你小心自己的行為啊!上次真的嚇死我了,還有啊,好好對待你所愛的人,不要傷害她^_^
家聰 ; 

採炭的! 噢,哈哈,說笑而已。總記得你的笑聲多麼奇特,哈
想起你就會想起你送的靴,意義比我媽送的大很多呢!我會好好珍惜^_^
那次真情流露的對話真好啊`!

lopan ;

很擔心你呢,何時你才會認真的拿起書本念書起來?我們還要一起升上中六啊,少了那一個也不行呢!還有啊,不要時時做出一些奇怪的事情,也不要捉弄人了。你要長大的啊!!
家俊 ;


「我得嫁!」哈,總忘不了這說話,很有代表性呢。雖然我們現在還不是很熟,但我相信不久將來我們又是一對好兄弟^_^,冇同你既合照,好失望啊/_\
謝子 ;


好樣衰啊你張相- -"我冇你d相仔
雖然是小學同學,不過還真失敗,都不是跟你很熟悉啊!哈哈
你以前是個對人很細膩的人,可是現在有些不同了,是因為有了女朋友啊^_^!還記得時常送我回家的路,是我教訓你的時候。哈哈!
其實我總覺得以前的你好多了!

鍵 ;

 
不認識你的時候,總覺得你很討厭,不知為什麼呢。
可是原來你是個很不錯的人,對人好,而且有禮貌,聽說還很會做菜呢^_^!哈
最記得你飲那坏嘔心的"飲料"時,還真可怕呢
!你竟然...哈
希望我們也能成為很好朋友^_^,不!!一定可以的。哈
輝 ;

假冒的女孩是你~,哈哈!成天與女孩玩,有女孩般的手指,怕你不久將來變成女孩呢。
跟你認識不久,希望你能多點跟我們一起玩啊!^_^

 飯 ;


我們已好久沒聯絡了,你說過我仍然是你的安全島,我真的很意外也很高興,我以為很久前你就忘記我了。雖然我們分開了,可是你有需要時,緊記,我仍是你的安全島。
雪綺 ;

與你一起歌唱,真的很快樂,因為那是我看到現在的你最純真的一面。總忘不了我和你那時友好的時間,比起現在的你,快樂多了,雖然你轉變了許多,
但我記憶裡只留下以前的那個雪綺。


我的家人,有你們真好!
是你們改變了我,我要與你們同在!!^_^

p.s.
對不起啊!!雪文,用你的照片還x了你;)



2008-12-31 12:26 AM

MISSKO's 
 [ 訪客留言(2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