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只有我和你`
今日番學`嘉道理,,*
好好玩`放學去左練野之後去殷屋企`
今日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20分鐘`足足20分鐘^_^`
冇心情打QOOZA`我憎死你,,*
我吾想再同你講野`
當我最心痛的時候`
我依然找不到可以談心的人`
或者因為`沒有人真的能將別人永遠關懷`
經歷多了`對別人的信心漸漸減輕,,*
相`




這一天`0405 ,,我記住了
很喜歡只有你和我的空間`
沒有第三者的介入`
只有你和我的呼吸聲`
像是一切再沒有任何秘密
坦白得很`
可是真的能嗎?
當你發現自己置身事外,真的很可笑
我在這裡`但我心想那裡
為什麼我要自己相信,奇蹟會發生?
因為我必須假裝我不在乎
我原以為你是我的童話
一個我做的美夢`一個成真的願望
但任何人都知道`我在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