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buT you Don't Loveme**-/?◆
★︴-||∣我喜歡了一我不的人認識的人▁▂▃×∥而他也不認識我的×?(*;雖然我每天只到一個在我很近很近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他,-.:◤`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和佢的距離很遙遠*┼─**☆
今日X’MAS冇物FEEL....
5 G點解....
右悶WO..同D FD出去右冇咩地方去...U/\U
唉..算LA....可能下年X’MAS會開心D掛LA.....
祝大家:[[X’MAS快樂"__________
×出餅日期×:2006-12-26 01:42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