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buT you Don't Loveme**-/?◆
★︴-||∣我喜歡了一我不的人認識的人▁▂▃×∥而他也不認識我的×?(*;雖然我每天只到一個在我很近很近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他,-.:◤`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和佢的距離很遙遠*┼─**☆
今日我右去左M記∼
右見到佢LA!!>VV<”
超開心∼∼
我覺得我自己愈來愈愛佢AR!!>333<”
我現在暗戀2經足夠LA∼
5需要同佢有其他野LU∼!
BU過....有就更好LA∼∼哈哈!!
G後出左去行街LU∼∼
×出餅日期×:2006-12-29 10:5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