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10 年 6 月 1 日 星期二  |
六一兒童節快樂  |
分類: 未分類 |
六一兒童節離我不遠
今天就是了
沒有想到今天會跟自己有什麼關係
以前或許會期待這一天
因為會額外有零食食
而現在的自己也很愛零食
但病了這麼長時間
現在的我
想起 除了水我似乎什麼都沒有飲過
什麼零食也沒有放進口
不過 我還是一樣愛食
只是現在會比以前更愛自己的聲音罢了
想食的東西 也沒有什麼很明顯的感覺了
我想我又瘦了下來
但看見自己的腿瘦了那麼多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到了夏天我就很想穿高跟鞋
真的 很喜歡高跟鞋
哇 而且自己很難才會看中高跟鞋
家中的高跟鞋 也不多
但我最近又看中了一款
雖則mama說了她願意付錢讓我去買
但在taobao有很便宜的款式
不過我不太咁在taobao買鞋
因為上次買衣服后
明白到衣服能够由長變短
又能由短變長
但衣服始終能着上身
但鞋子不行 不合适就不知道怎麼好了
所以我決定要麻煩vanesa 幫我了
希望能快點着到它
有時候 喜歡的東西真的沒有什麼理由
我就喜歡了 哈哈
不過 我又很善變
不知道到最後我會買它還是看中別的
不理了 自己開心 又能够負擔得到就好了
最近買的 很愛的一款鞋子
喜歡它簡簡單單
又很喜歡它木履的設計
很美 讚
高度很高
不過高跟鞋這東西
只要你買到合适的質量好的
你是不會很辛苦的
因為某些質量好的鞋子是跟据人體工學設計的
穿起來十分舒服
走起路來也不會很辛苦
不過
初着者還是要時間去習慣一下
我就是了
我需要時間呀
所以這個夏天
我都要和高跟鞋談戀愛

|
| 發表時間:2010-06-01 05:04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0 年 5 月 31 日 星期一  |
生病  |
分類: 未分類 |
病了足足一個星期 由一開始發高燒到后來支氣管炎發作 我都辛苦到不得了 用了很多錢 又食了很多藥 令到整個人都呆滯晒 仲要冇胃口食任何東西 全身上下都打了不少針 還要連續两日返鏡湖吊針 每天都要對着一大堆藥物 什麼顏色都......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0-05-31 09:2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0 年 5 月 31 日 星期一  |
時間  |
分類: 未分類 |
近來越來越明白一些東西 某些人的真面目 令我覺得我該要却步 口中所說的公平 到底是怎樣能够制造的 我 一直都相信 世界上没有絶對的公平 但我相信我們能够制造的 但係對於那些我尊重的人 我相信不了他們所做的 因為令我大跌眼......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0-05-31 09:10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0 年 5 月 19 日 星期三  |
| 2010-05-19 |
分類: 未分類 |
我未試過會病到咁誇張 感覺咁恐怖
琴日下午我又開始頭痛
但係我仲可以撐住
去左陣su 之後
我發現我開始頭暈添
決定點都要返屋企休息
返到屋企發現
我真係發燒
個一刻好擔心今日ge野我會做唔到
同時十分擔心omt......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0-05-19 09:22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0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五  |
| 哇..好忙呀... |
分類: 未分類 |
忙到O晒嘴.. 忙到冇時間打BLOG VIVA完成咁耐都未有時間打返我自己D感想出黎.. 呼,,,,,,,,,,,,,,,,,,,,,,,, 又要開始忙屬會周 感恩的係有一大班人支持我 小雲個句保證 小冰的肯定 HERRICK 的體諒 BRIAN ge從一 都令我好感動呀.......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0-05-14 12:55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2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