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係SPORTS DAY啦...
(好開心呀@_@)
我參加左60米賽跑,
要running哦~~
不過明天既天氣可能唔好,
所以修女要我地蕉頭早6:00開收音機hear香港電台同埋上學校網睇吓有冇最新既消息話要cancel喎>3<
(好慘嫁!!><)
所以希望明天天氣會好啦^^
唉....
這麼快就便已經差不多過了一個月啦!
這一段時間彷彿是水流一樣那麼快流走,
在這一段時間裹,
發生了訐多事情...
我想,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來年我會做得更好嗎?
這問題,
沒有人知道答案。
這是一個什麼的世界?
是充滿開心
還是充滿傷心呢?
沒有人能夠回答到我,
因為...
其實這兩種是混合在一起的,
沒有人可以把它們分得一清二楚...
只有衪,
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