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2 月 5 日  星期日 晴天
飛走了~~~~~

中午...爸媽飛去日本了~......

我去學畫...哈x3!!!...我又拿獎la~''牧羊女''拿三等獎(okLa~已經很好的了...)and''福字設計比賽''-大口仔銀包一個!!

than go to buy the CD...w-inds.^^

''後舍男生''好Yeah呀~!!!!!!!!!!><愛死你們(用普通話...)

d MV勁叉好笑呀!!!!希望有更好作品la!!!期待着.............

笑 就歌頌 一皺眉頭就心痛
我沒空理會我 只感受你的感受
你要往哪走 把我靈魂也帶走
它為你著了魔 留著有什麼用

你是電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話
我只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你主宰 我崇拜 沒有更好的辦法
只能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Super Star (S.H.E)

刊登時間︰2006-02-08 10: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2 月 4 日  星期六 晴天
感動

終於睇完''怪誕城之夜''La~~~~

i feel so happy..............but

你令到我喊 '''''''''''''''''''''''''

你已經唔係第一次整到我咁..........我係唔會輕易完諒你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愛情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妳的體溫在我懷裡 像陽光和煦
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你的理由 ooh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王力宏)

刊登時間︰2006-02-08 10:0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