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愛

 

 

2006 年 2 月 1 日  星期三 晴天
!!!妖!!! 呆滯

妖...今日在ee的xanga上見到有一個不知乜春的人冒我的名字加了pk兩個字開了個xanga罵我喔!!!正仆街了!!!有種就當面罵我吧!!!廢西!!!無種就收聲吧!!!只會paper上談冰的人!!!kaki知道了!!!不知他/她是廢西/撚樣吧...我只知他/她是一個廢人!!!無種精!!!他/她可能是我的朋友吧...又說我肥!!!我應!!!我沒有不應吧???又說我以為自己很令!!!我有說過嗎???請問???又說我不知自己肥穿一些不岩的衣服,,,oh 你媽媽...又如何!!!請問關你事嗎哥哥/姐姐???食屎吧!!!又不說我聽你是誰!!!怕我找人嘈你嗎???那你就不要這樣做了!!!夠彊做不夠彊認的人我最看不起!!!這次我算了吧!!!不要以為我好婽吧!!!算一次不可能算第二次的!!!朋友們都知我的脾性吧!!!有種就當面罵我吧!!!不要偷偷摸摸...這種人我都是最看不起的!!!

 

 

 

 

 

刊登時間︰2006-02-02 12:11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janeyi1231
暱稱: 。牙靜。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今日
十分.愛
打日記lu
係人地果xanga見到,,,...
.......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sillykaki_92
waa_Bh
mp3
5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