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 年 2 月 1 日 星期三 |
 |  |
!!!妖!!!  |
|
妖...今日在ee的xanga上見到有一個不知乜春的人冒我的名字加了pk兩個字開了個xanga罵我喔!!!正仆街了!!!有種就當面罵我吧!!!廢西!!!無種就收聲吧!!!只會paper上談冰的人!!!kaki知道了!!!不知他/她是廢西/撚樣吧...我只知他/她是一個廢人!!!無種精!!!他/她可能是我的朋友吧...又說我肥!!!我應!!!我沒有不應吧???又說我以為自己很令!!!我有說過嗎???請問???又說我不知自己肥穿一些不岩的衣服,,,oh 你媽媽...又如何!!!請問關你事嗎哥哥/姐姐???食屎吧!!!又不說我聽你是誰!!!怕我找人嘈你嗎???那你就不要這樣做了!!!夠彊做不夠彊認的人我最看不起!!!這次我算了吧!!!不要以為我好婽吧!!!算一次不可能算第二次的!!!朋友們都知我的脾性吧!!!有種就當面罵我吧!!!不要偷偷摸摸...這種人我都是最看不起的!!!
|
| 刊登時間︰2006-02-02 12:11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 | 18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