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0oza `Home `wR!te  bl0g `MEmBeR `L0gout
``{…} HURT S0 BAD   ..
 

 

28*03*2007*星期三

 

分手快樂 - 梁靜茹

我無法幫妳預言 委曲求全有沒有用
可是我多麼不捨 朋友愛的那麼苦痛
愛可以不問對錯 至少要喜悅感動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
妳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讓妳暖手 想擋擋妳心口裡的風
 妳卻想上街走走 吹吹冷風會清醒的多
 妳說妳不怕分手 只有一點遺憾難過
 情人節就要來了 剩自己一個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分手快樂 祝妳快樂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討厭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分手快樂 請妳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妳發誓妳會活的有笑容*

REPEAT*

妳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分手真的快樂嗎?`

2007-03-28 07: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 | 12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