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有2 day B-DAY!!
不過仲系覺得有d吾系咁開心
其實我還很喜歡你
**. 你有想起我嗎?
[]▋°我時時刻刻'`'|`- 也想起你唷"'*]]
°++界手又如何,,望著傷痕令我更心痛*-,,|)`]
由當天開始我就覺得我共你都是兩個世界的人了!!
當初我們不是這樣的,,sd信息給大家但直到開了學不久我們的聯繫就慢慢地消失了
雖然我們不是在同一所學校共讀f.4,,但是你卻不找我當我sd信息給你我以為你會覆我
但到最後你也沒有覆我,,我不知1你是有心逃避我還是什麼,,但說真的一句我喜歡的人是你
我想哭 你可不可以暫時別要睡 陪著我 像最初相識我 當時未怕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