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有些事, 是永遠忘不了的, 就只好把它放下." 我同意. 有些事是發生過,就是發生過了, 有上人在你生命中是出現過, 就是出現過了. 這些都是忘不了的. 就唯有放下吧.! 怪就只怪當初自己的衝動, 怪就只怪自己鬼掩眼吧! 這個超級忙的星期終於完了, 但我還在一個繃緊的狀態.. 好累.
體育及康樂管理.. 等著我吧.!! 我會加油的.^^ ---------------------------------------- 6B!! 真的太正點啦~!! 餘下的半年會發生甚麼事.? 真的估不到.. 但我知道一定是充滿回憶, 好玩到不得了的事~ 我相信這半年會是我永遠都不會忘掉的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