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很早起了床 因為要送禧去機場
沒錯~ 他去旅行了 目的地是韓國
雖然我對韓國沒太大興趣
但我還是很想一起去旅行啦∼∼
集合時間9:55 我們9:00就到了
去大快活吃了個早餐
集合後CHECK-IN & 把行李寄艙
然後又在周圍逛了一會
找到KENNY的名牌 中文原來叫基尼
那以後要改名不叫肯尼豬 叫基尼豬囉XD
後來再集合 原來整團只有十三人而已
簡單說明下就要入閘
說真 不捨是有啦∼
但五天而已 很快過去的
我只是比較擔心他自己一個人在外沒有照應
禧說去到那邊會盡快打電話給我
但是等了整天都沒有打來就是
可能電話方面他還沒搞得懂吧
希望他至少能打一個電話回來就可以了...
他不在的這幾天
我想再嘗試一下減肥
之前是瘦了一點點啦
今次想再瘦多點
因為他天天都在說我肥...
我知他也想拖一個不會失禮既女朋友出街...
為了你 努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