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放手了半日
最終被幾個眼神一個笑容就打敗
我還以為我能做到的說
你問過我覺不覺得你很蠢
她欺騙了你一次又一次
甚至她巳經有新生活, 有了她愛的人
但你仍要鐘個頭埋去
是 那是很蠢很蠢
跟我一樣蠢
我又何嘗不是站在這種立場
大家一樣都是執著
那三年的感情 她巳經放低了
餘下你一人在懷緬過去 不願意放低
那只會是你一個人的痛苦而已
對一個巳遠去的人的一種執著
我只希望你想清楚
把時間放在一個不值得而且永遠沒有回報
重要的是她巳經不愛你了的人身上嗎
我不是在幫自己說話
即使你放棄了她 也不一定會找回我
我只是想站在一個旁觀者的角度為你想想
你是我愛的人
我不想眼睜睜看著你為了不願放下這四個字而弄得自己遍體鱗傷
馮生說過 在愛情中 理性是需要有的 情感可以慢慢來調節
你需要知道什麼是對, 什麼是錯, 什麼是該做, 什麼是不該做
如果她對你還保有愛的感覺
我或會讓你去找尋你的幸福 因為那機會不是零
但現在我相信她對你巳經失去感覺
不要再傻下去好嗎
或許你不想聽我說話
畢竟我只一個快被你討厭的人
一個囉嗦多事煩人的管家婆
但作為你的朋友也好 同事也好
我不希望你為了她這樣下去
聽我說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