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再一次不要我了
我不想被你拋棄
上一次巳經有夠我受 實在太傷心
第一次你肯戴回條鏈時 我是開心得流下眼淚
你肯再次接受我時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當經過了前天 我以為我們巳經過了這個難關 變回以前的我們
誰知昨天你決定再次放棄我
你變得很快 我跟不上
我知 我說給你空間但我做不到
但我真的很想要多一次機會讓我改
只要一次 原諒我多一次好嗎
對我不瞅不睬的你很恐怖 很陌生
被你言語上的刻薄我都捱過了
至少你眼中有我的存在
”你好煩””唔好失禮我””唔想有你既存在”等等的說話我都可以把它過濾
我說過 我是一個善忘的人
不想記起的事很快就會忘記
唯獨一些不是一句說話的幾秒 而是一些長久而維續的情況
就不能說忘記就忘記
我不知你想試探我還是真的對我厭倦
有些時候你是在試探我 我是知道的
但我希望可以適可而止 因為這不是好受的
可能下一秒你就巳經變了
我猜不透你的行為
這樣我很辛苦 但對你自己可能是一件好事
因為可以先保障自己不受傷害
你說過 ”要對自己好點 對我差點”是嗎
現在的你做到了
現在的我是你手中的玩物嗎
要時對我百般溫柔 不要時連一眼也不看
現在的你這樣做是為了什麼
你說不是討厭我 但像又很厭倦我
我知 ”這個世界上不會理所當然地有人對自己好”
從那一次你認為我連累你比輝哥罵
但你連情況都還未弄清楚而怪責我 更連解釋都不願意聽的時候
我就知 你也是可以隨時拋下我的
我想跟你傾訴 也只可以跟你傾訴 但你拒絕 還認為我硬頸
”這個世界上不會理所當然地有人對自己好”
體諒也不是理所當然的對嗎
我明白了
所以現在的你就可以這樣
可是不對我好但也不要對我差好嗎
我真的真的很難受
禧 你還愛我嗎
還可以堅持下去嗎
戴回那條鏈即使只是做做樣子可以嗎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我仍很想陪你渡過每一個生日
即使那不是我的生日而你又認為與我無關
我仍然很想陪你過
今年生日讓我給你慶祝好嗎
我不想放棄這段感情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求求你
君
-------------------------------------------------------
鄧紫棋-Where Did U Go
曾看著同星空 閒聊吹風 看日出多心動
曾每日纏一起 傻傻講起 能愛到下世紀
怎麼你俘虜這個心 卻抽身退隱 不再親近
獨自苦等 仍然空等 難藏淚印
看著 電話中短訊
聽著 錄音的口訊
昨天的你哪天再接近
Tell me where did u go?
心聲都不可細訴
Oh tell me baby where did u hide?
辛苦都未被諒解
Where did u go?
數數多久不碰到
我在每夜 徹夜狂想 Where did u go?
而這夜月光中 再見影縱 再獻花多感動
而似蜜甜的心 明明開心 為何又驟降溫
怎麼你一下子抱緊 卻一下子轉身 不再親近
獨自苦等 仍然空等 難藏淚印
看著 電話中短訊
聽著 錄音的口訊
昨天的你哪天再接近
Tell me where did u go?
心聲都不可細訴
Oh tell me baby where did u hide?
辛苦都未被諒解
Where did u go?
數數多久不碰到
我在每夜 徹夜狂想...
Where did u go? Where did u go?
怎會當這刻我需要你 你卻沒在我身邊
Where did u go? Where did u go?
這秒鐘很掛牽 你卻不可感覺到
Where did u g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