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君のために
離生日,還有1個月,10日。
k_h0708
暱稱: 君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1-06-27
孖day之1st d...
2010-09-17
2010-08-27
2010-07-23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禧禧'S BLOG
禧禧'S BLOG(QOOZA)
DORIS'S BLOG
Simon 's BLO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4
留言總數: 13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76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9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我要減肥!! 分類: 未分類

 因為一幅相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減至110磅 at least !!

禧   你睇住

我一定會減到比你睇!

 

為左自己靚點

為左禧會愛我多點

為左禧不會比人搶左去

為左禧個心唔會去左第二個女仔到

 

我一定要成功!!!!!!!!!!!!!!!!!!!!

 

在這成功前要等我   知道嗎

現在的我任何事都肯改肯做肯變

因為我想你回來我身邊

我要用我最大努力爭取我的幸福

為我們的將來付出努力

等我

 

 



2008 年 9 月 23 日  星期二   晴天


再一次 分類: 未分類

你又再一次不要我了

 

我不想被你拋棄

上一次巳經有夠我受 實在太傷心

第一次你肯戴回條鏈時 我是開心得流下眼淚

你肯再次接受我時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當經過了前天 我以為我們巳經過了這個難關 變回以前的我們

誰知昨天你決定再次放棄我

 

你變得很快 我跟不上

我知 我說給你空間但我做不到 

但我真的很想要多一次機會讓我改

只要一次 原諒我多一次好嗎

對我不瞅不睬的你很恐怖 很陌生

被你言語上的刻薄我都捱過了

至少你眼中有我的存在

”你好煩””唔好失禮我””唔想有你既存在”等等的說話我都可以把它過濾

我說過 我是一個善忘的人

不想記起的事很快就會忘記

唯獨一些不是一句說話的幾秒 而是一些長久而維續的情況

就不能說忘記就忘記

 

我不知你想試探我還是真的對我厭倦

有些時候你是在試探我 我是知道的

但我希望可以適可而止 因為這不是好受的

可能下一秒你就巳經變了

我猜不透你的行為

這樣我很辛苦 但對你自己可能是一件好事

因為可以先保障自己不受傷害

你說過 ”要對自己好點 對我差點”是嗎

現在的你做到了

 

現在的我是你手中的玩物嗎

要時對我百般溫柔 不要時連一眼也不看

現在的你這樣做是為了什麼

你說不是討厭我 但像又很厭倦我

我知 ”這個世界上不會理所當然地有人對自己好”

從那一次你認為我連累你比輝哥罵 

但你連情況都還未弄清楚而怪責我 更連解釋都不願意聽的時候

我就知 你也是可以隨時拋下我的 

我想跟你傾訴 也只可以跟你傾訴 但你拒絕 還認為我硬頸

”這個世界上不會理所當然地有人對自己好”

體諒也不是理所當然的對嗎

我明白了

所以現在的你就可以這樣

 

可是不對我好但也不要對我差好嗎

我真的真的很難受

 

 

禧 你還愛我嗎

還可以堅持下去嗎

戴回那條鏈即使只是做做樣子可以嗎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我仍很想陪你渡過每一個生日

即使那不是我的生日而你又認為與我無關

我仍然很想陪你過 

今年生日讓我給你慶祝好嗎

我不想放棄這段感情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求求你

 

 

 

 

-------------------------------------------------------

鄧紫棋-Where Did U Go

曾看著同星空 閒聊吹風 看日出多心動
曾每日纏一起 傻傻講起 能愛到下世紀
怎麼你俘虜這個心 卻抽身退隱 不再親近
獨自苦等 仍然空等 難藏淚印

看著 電話中短訊
聽著 錄音的口訊
昨天的你哪天再接近

Tell me where did u go?
心聲都不可細訴
Oh tell me baby where did u hide?
辛苦都未被諒解
Where did u go?
數數多久不碰到
我在每夜 徹夜狂想 Where did u go?

而這夜月光中 再見影縱 再獻花多感動
而似蜜甜的心 明明開心 為何又驟降溫
怎麼你一下子抱緊 卻一下子轉身 不再親近
獨自苦等 仍然空等 難藏淚印

看著 電話中短訊
聽著 錄音的口訊
昨天的你哪天再接近

Tell me where did u go?
心聲都不可細訴
Oh tell me baby where did u hide?
辛苦都未被諒解
Where did u go?
數數多久不碰到
我在每夜 徹夜狂想...

Where did u go? Where did u go?
怎會當這刻我需要你 你卻沒在我身邊
Where did u go? Where did u go?
這秒鐘很掛牽 你卻不可感覺到
Where did u go?

-------------------------------------------------------



2008 年 9 月 5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8-09-05 分類: 未分類

 食,  原來會容易得罪人...

 

 

同時,   今日都激嬲左好多人.

 



2008 年 7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我出發啦~ 分類: 未分類

打機同我  你選擇左打機

唔聽我電話   CUT 我兩次線

我本身諗住可以開開心心咁過日本

過去之前希望可以同你傾多陣電話

但係你足足CUT 左我兩次線    我仲聽到臨cut前既一聲[妖] tim

點解你次次都要咁hurt我

打機我唔係唔比你打

我想一路同我傾你一路打JA MA

以前你都會肯   點解而家你寧願陪朋友都唔陪下我

我走左你想點陪都得LA

 

原來我對於你黎真係咁唔重要......

 

 



2008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一   晴天


決定了 分類: 未分類

我想付出更多

我想你感受到我的愛

我希望愛你比愛我自己更多

只要你想 我會盡我所能做到

 

 

拍得拖愈久

我發覺自己變得愈來愈自私

只要求你陪我做什麼什麼 去哪裡哪裡

從來都忽略了你的感受

你說得對 

在要求他人如何對待自己的同時

有沒有想過自己是如何對待對方

自己又有沒有先做好自己的本份?

從來人都是會忘記這些事

因為大多人都以自己行先

以前的因種下現在的果

你開始不再遷就著我

開始對我的要求生厭

如果長此下去 只會走到最壞的一步

所以我希望作出改變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