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君のために
離生日,還有1個月,10日。
k_h0708
暱稱: 君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1-06-27
孖day之1st d...
2010-09-17
2010-08-27
2010-07-23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禧禧'S BLOG
禧禧'S BLOG(QOOZA)
DORIS'S BLOG
Simon 's BLO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4
留言總數: 13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75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8-10-11 分類: 未分類

現在我在你心目中

到底是一個什麼位置的人?

 



2008 年 10 月 9 日  星期四   晴天


傷了 錢也沒了 分類: 未分類

人滑倒 胳肢窩被桌角擦傷

手臂拜拜肉位被撞瘀一大塊

一動 感覺有點怪有點痛

大腿都撞傷了

 

昨晚唱完k 

巳經預想自己回到家會累

一早set好clock

誰知手機竟然沒電

到蘇生打來家很吵   先識醒

番到公司打卡 13:47

咁就無左今個月bonus

成6百蚊= =

仲要比番60mins+27mins=$87 既tips 出黎...

唯一可以安慰自己既方法就係

好彩我唔係月尾個日先遲到...

同埋今個月tips 有d係由人地遲到度拎到既

咁都唔算太蝕既...

 

林小姐:”拎唔到bonus唔緊要,最多下個月請你食多d野∼”

蘇生:”千年道行一朝喪! ”

馮生:”訓得開心咪聽唔到電話囉∼”

 



2008 年 10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THANK YOU FOR YOUR LISTENING 分類: 未分類

自從件事發生後 我一直找不到傾訴對象

今日寶恩看到我MSN的那句說話 以為我唔開心

但我不開心不關那事 於是我跟她說了這半個月來的事

雖然她作為一個旁觀者無法幫上什麼

但只要她肯聆聽我說話 我就巳經很感謝她了

最後她留下了這句

 

"" 如果真係好鐘意佢 就再努力多一陣吧 加油!! ""

 



只可以想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去了九龍灣德福的宜家傢俬看書櫃

搭車沿途經過了啟業邨

突然想起你經常跟我提起你以前的事

突然很想叫你找一日帶我去逛一逛那裹

可惜這都只可以想想

 



傻孩子... 分類: 未分類

我不知道你xanga LOCK左能不能給我看

但我還是自己遛進去看了

其實撒嬌不是女孩子的權利

男孩子也可以撒嬌的   也不覺有什麼噁心

以前我很想你可以向我撒嬌一下    發一些小脾氣之類的

可是你太堅強了    連不開心想發洩想氹下你既機會都沒有

我不敢自信滿滿的說你那篇日誌是寫給我看

所以我只能說

 如果現在的你有什麼事希望有人陪的話 我一定會在

 

 

 

 

 

我相信我們總有一天會再走在一起

自大又天真又不顧你的感受吧

因為我不想悲觀地看這段感情

這話會是我支撐下去的動力

我會等你

 

  ________________
|還好 仍然未捨得放棄                   |
|才明白我 會為愛 和時間競技          |
|純如清水 只想 跟你又走到一起      |
|承受些傷悲 也是福氣                |
|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