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印在我唇邊的吻∥ ×° 誰都不可以帶走 ◆ -] *﹏ 你滲入我懷中的暖+..◇ 誰可搶到手`*___
今天早上起身,, 梳洗的時候~突然嘔了,, 不知是什麼原因~ 媽媽說休息一下,, 下午才上學吧~ 中午的時候~不知什麼原因~ 身上出了一些不明的疹~ 又跑下去看醫生,,原來我藥物敏感~ 無奈~回家吃藥後便睡覺了~ 六時多..起床,,又要吃藥/ \ 吃藥後便跟小光談了一會,, 再跟戀童玩msn,, 跟他談了許多跟他的東西,, 呵,, 洗澡後還是準備明天上學要用的東西~ 休息兩天,,明天要精神~ 哈~
ps:一段日子沒打日記..還是比心機打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