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還未睡醒,,電話響起,,
郭姑打來,,問我的家事~
呼,,然後開電腦玩了一會天外,,
跟小光傾了兩句~
之後便出左找媽媽,,
之後便去整外面的東西,,
回到家,,很不開心,,
跟pinky談了一會~
看到卓面有一首不明的歌~
好像是你前幾天支寄來的~
一面聽歌,,一面聽爸爸媽媽吵架~
心煩之際~
便想起了他的東西了,,
看到了這些歌詞~又覺得你又有你的道理~
對不起,,我知道你一直都不喜歡我跟那些男孩一起玩,,
德智是其中一個..
明白了你為什麼這麼喜歡這首歌了,,
對不起,,這兩天大家也不睬不理,,
算是冷靜吧,,很想看到你,,
很想抱著你~懷念~
還記那次跟你吵架嗎?
那天的晚上,,在你家中,,
那天我哭了,,其實我哭,,
不是因為你把我整痛了而哭,,
而是我看到你像以前般愛我,,
我覺得已經沒事了..
那次跟你吵架,,哭了三天,,
眼也種了~
如果當天我放棄了~或者都看不到這個畫面~
所以,,我願意為你去改,,任何東西也可以,,
即使自己有多麼的不快樂,,我最愛的駁個人依然是你,,
即使你要決意離開我,,我也不會把你放棄~
明白嗎?即使分手這兩字離我不遠~
我也不會把那份愛放開~
即使身邊有很多個愛我的人,,
我也只會愛著你一個,,
現在,,我還是要去睡覺,,
還是希望明天你會找我,,
即使不會,,我也不會打消這個希望~!
ps:這幾天,,我已經累透~
這幾天你也沒有找過我~
這幾天是我最需要你的一天~
可是你偏偏不出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