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2真的挺有意思,即使没字幕也能看得津津有味
比之歌笑强了不是一点半点
想当初我有多长时间下了档只看遍LIVE就扔到一遍(这也好意思说><)
现在无字幕版本我都能拉着看好几遍
话说梨梨这个发型真的很好看,当然如果小脸稍微瘦削点就更好了(梨梨:你啥意思--)

嘉宾示范
T1是从一开始就叫唤><
N是清楚得听到了关节声 远目~~~
到了这小子,本来没点他,他忍不住毛遂自荐,结果呢。。。
开头是不错,一派镇静,结果人家刚用点力气他就开始叫,还叫得贼大声>///<
你真的够了!!!
不过梨梨这处的表情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口气要不要转的这么快==)

开头几人演戏,结果某小子又咬字了--话说你要不要去学学绕口令
好吧,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
最重要的是,最重要的是
你说你小子投失了就投失了,没事怎么给我做出这么一个动作摆出这么一副表情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被谁吃豆腐了呢 >\\\<

阿勒~~怎么感觉我通篇都在黑他
天地良心我真的是他亲妈
不然我不会在看到他因为被嘉宾选成最不会打架的人而噘嘴的时候大笑了(梨梨:==)
啊~~~~~~~我就是爱他这个表情啊我就是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