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5 年 4 月 18 日 星期一 |
 | |
|
︿︿
返學返12:30..9:00起左身,,做咩好呢,.打陣機都幾好啵,,,
打到返學冇哂精神...
上完英文堂去cateen..食下野..
六千蚊:[茶餐a,,好似唔係好夠食]
sophia話公司有個同事話六千蚊成日去廚房偷野食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c堂,,係到好用心咁計數..唔識做..救命,,
上年學過d野,,.比返哂franco了...
d人做得好快.,我做完& 抄完時,,我地班d同學都走得 7 7 8 8了><
---------------------------------
阿哥:[我想買英格蘭or皇馬件波衫]
我:[我想要祖雲達斯個件,,,,]
bibi:[我買俾你地丫..我返大陸20蚊雞一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刊登時間︰2005-04-18 07:3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05 年 4 月 16 日 星期六 |
 | |
|
!!!無聊寫寫,,
現在幾點:1:50pm
你的暱稱.綽號:Kaman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Green Day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HK
現在天氣如何:25度
戴隱形眼鏡嗎:沒有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我家沒吃蛋糕的習慣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不用吹
你們家養過什麼:魚 , 雞仔
星座:牛牛座
籍貫:hk
生肖:虎
眼珠顏色:黑
有幾個耳洞:2個
你有刺青嗎:目前不會有
口頭禪:白痴仔
收集品:負面情緒
座右銘:很多事都改變不了,那就讓它繼續吧
宗教信仰:有..日本教黎
家中排行:2
休閒嗜好:胡思亂想
特殊經歷:沒有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一般咁啦
出生地:hk
目前居住地:上水
最大的願望:自在的活著
最討厭的事:太憂鬱
最想見的人:沒有
最尊敬的人:很多,想不到,,
最喜歡的花:很多,,靚就鍾意
最尷尬的事:忘了
最難忘的事:沒有
最失望的事:沒有
最得意的事:沒有
最想做的事:一個人活著
最頭痛的事:考試未溫書個陣,,
最遺憾的事:沒有
最怕的動物:識得郁既都驚..
擅長的語言:講東話
最喜歡的季節:夏,冬
最喜歡的顏色:綠
最喜歡的水果:沒特別喜歡的
最喜歡的食物:好食就鐘意
最討厭的食物:吃起來麻煩的食物
最喜歡的寵物:沒有
最喜歡的場所:陰涼 安靜 沒味道的地方
最喜歡的卡通:不常看卡通
最喜歡的日劇:不看日劇
最喜歡的漫畫:不看漫畫
最喜歡的節日:沒特別喜歡的節日
最喜歡的數字:4
最喜歡的飲料:水,益力多
最怕聽到的話:對不起 ,俾人罵個d粗口
最喜歡的男演員:沒注意
最喜歡的女演員:沒注意
最喜歡的男歌手:光良
最喜歡的女歌手:孫燕姿
最喜歡吃的零食:薯片,糖
最喜歡的中文字:沒有
最喜歡的一本書:很難選,我都唔睇書既.
最不喜歡的國家:沒有
自己最大的優點:唸唔到..可能冇..
自己最大的缺點:容易執著和憂鬱
老了之後的生活:我唸應該冇咁長命卦,,
覺得同性戀如何呢:不怎樣
最喜歡的電影類型:看了會不太爽 和看了會超爽的
最喜歡的音樂類型:好嘈類
最喜歡的一部電影:不知道
高興時最想做的事:找人說話
相不相信鬼神之說:相信
生氣時最想做的事:呢埋或者沖涼,,
委屈時最想做的事情:自殺
世界末日時最想做的事:睡覺或者食緊薯片..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發呆上網.zzz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在哪:心裡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憂鬱
全世界最好的事:不憂鬱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忘了
最想跟好朋友說的一句話:謝謝 對不起
依你心裡滴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 家人-->朋友-->自己
有想過要自殺嗎:有
你現最想聽的一首歌:沒特別想聽的
現在幾點了:2:05
刊登時間︰2005-04-16 02: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194 | 195 | 196 | 197 | 198 | 199 | 200 | 201 | 202 | 203 | ... | 22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