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4 月 2 日 星期一
公告::
1.歡迎大家留cm,,
2.現在播放"Sun Boy”z-Hey You,,
好開心喔~
這個星期開始~學校便放復活節假~^^
但家課也有好多~
我覺得不能在這假期完成!!>3<
星期5~我要和棋棋去街街囉~
希望沒有意外吧~
我約好了牙哥星期2出街~我想他一定忘記了!T﹏T
然後~星期天我會跟家人去唱K~
都是傳聞~可信性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