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也是開心了吧- -!
星期四;:我買了我人世中的第一本Comic Fans呢aVa!
星期5`我買了第二本呢!!

↑我的2本Comic Fans-V-"
我已是Comic Fans迷了-V-!
超期待12月1日♥~
因下一期出是在12月1日-v-!
期待~期待~期待~
星期5;:a君係msn add我呀>W<!!!
好開心-V-!不過...我們談的東西很少耶...OTL!!!
我不想上學了耶!!!!!!!!!!!!!!!
很多功課呀!!!!!>口<!!!!
(謎:給她發一發癲是0K的-V-)
炎帝說他要去英國讀書a"a
還要,,18歲才回來香港耶a"a
朋友要去英國讀書,,有點不捨得的感覺喔!!!>﹏<!
炎帝你要努力唷a"a!!
好了好了0V0!不說囉- -!
閉閉~

<給炎帝的a"a
對不起!!!這個ban也太差了!!!!炎帝,,等你回來...如果你還找到我的話,,我一定會做個超靚的ban給你的!!!>﹏<
托利亞!唉唉唉....(下刪2千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