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ka的小日誌
吾乃動漫迷,正太+帥哥控,宅女-Swka
karen6d
暱稱: ``Swk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注意~
打日誌了~~~~~~
那個..........
新年快樂的說
這個聖誕毫不快樂!
文章分類
全部 (3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3
留言總數: 34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79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是開心還是傷心呢?!a0a 分類: 未分類

近日;:也是開心了吧- -!
星期四;:我買了我人世中的第一本Comic Fans呢aVa!
星期5`我買了第二本呢!!

↑我的2本Comic Fans-V-"
我已是Comic Fans迷了-V-!
超期待12月1日♥~
因下一期出是在12月1日-v-!
期待~期待~期待~

星期5;:a君係msn add我呀>W<!!!
好開心-V-!不過...我們談的東西很少耶...OTL!!!
我不想上學了耶!!!!!!!!!!!!!!!
很多功課呀!!!!!>口<!!!!
(謎:給她發一發癲是0K的-V-)

炎帝說他要去英國讀書a"a
還要,,18歲才回來香港耶a"a
朋友要去英國讀書,,有點不捨得的感覺喔!!!>﹏<!
炎帝你要努力唷a"a!!

好了好了0V0!不說囉-        -!
閉閉~

<給炎帝的a"a
對不起!!!這個ban也太差了!!!!炎帝,,等你回來...如果你還找到我的話,,我一定會做個超靚的ban給你的!!!>﹏<

托利亞!唉唉唉....(下刪2千字...)



2007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暗戀``___ 分類: 未分類

        *暗戀``       

          相信很多人也會嘗過暗戀的滋味          
          永遠也是苦的嗎?!會甜的嗎?!             
                 暗戀永遠也不會感到快樂            
             因為每一刻也會害怕他被搶走          
               又不能輕易就向他表達                  
                    那種感覺很難受耶!                   

    我和a君之間像陌生人 
今天;:只說過一句話...
雖然不會感到超開心`
但我也感到十分滿足;:
不少時候,我被他電到了耶-_-|||
可以說是電嗎-_-b;:他是經常也像看著我呢-_-|||
我有時一看他;:他也是看著我...超...-_-|||
今天;:我和他的手也有接觸呢a"a
可能對於你們是一件十分普通的事...
但對於說是一件十分難得的呢=)

哪裡怕!托利亞\(.﹏.)/


 



2007 年 11 月 1 日  星期四   陰天


下雨了耶 分類: 未分類

真的下雨了!
我都不知道我等了這個機會多久了耶- -"
昨天,,在放學的時候...我想去開網;:
看見了a君,他也看見了我...

在打排球時,,開始下雨了耶!
不過,我們還繼續打呢!
我在昨天受了很多傷的說- -"

今天;:又上學了-M-
我也0k喜歡上學的說..
(因可見a君嘛-v-)
不過;:我又開始不喜歡了!!
坐在a君旁的女同學是喜歡他的耶~"~
還要;:佢地有聊天了呢a"a
心超灰的說!!

加上功課也滿多...
心情超不好!!
令我想起為甚麼昨天不淋多一點雨呢?!
這樣 就不用上學了嘛!
又沒有誰會在意的,,

現在都沒有誰可以幫助我了吧?!
我的第一滴淚已落下來了....
可能我再不能掙取了`
我再沒這種能力了..
我一早已把這些能力用光了...
現在的我是超沒用,超無助,也算是超懦弱了吧...





2007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日   晴天


耶0﹏0?! 分類: 未分類

呼呼~~~真的滿忙碌的說- -v!
星期2去了泥涌呢-v-
也0k開心的說-   -
不過,,,有不開心的一件事``
但我不想說了

a君他...叫我的名字了耶!!
我也很好奇,,他怎知道我的名耶?!
不過,,他是收中文的功課耶!- -
我太笨了- -v!

星期6,,我買了黑糖瑪奇朵的小說了-v-!!
結局;:果然不一樣的說aVa!
仲有,,同同學夾錢買100張yes卡-v-"
但呀媽話以後不比買/3\!
超囧-      -!
我要YES書呀呀呀!!!!!!我要磁石貼呀/3\!

超可愛耶>//////<



2007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五   晴天


超開心的耶-v- 分類: 未分類

好開心耶`!!
a君他主動跟我說話了耶>m<`!
這時是小息的時候;;他拿了我中文科的基礎能力訓練冊;;
然後說:[借來看看]
這情景我一定會記住的耶>W<!!!`

近排;;還滿開心的耶-V-`!!
星期四終於有勁舞的點-v-是128的那個點數耶>w<`

今天;;有人比黑澀會的nds貼紙我耶-V-
仲有棒棒堂的YeS CaRd耶>W<`

我近排的開心事就是這些了=)
不說了啦=]
閉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