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二  |
| 今天好囧的說=] |
分類: 未分類 |
--------天氣報告xD"-------
今天的天氣不太熱,,還好了吧=]
-----------------------------
今天TSA沒抽中我,,真好=]
但在學校比屈了耶._."
這位女同學很柒的說=]](我班沒人會同她玩)
我把同學的水瓶打到別的同學桌子的柱,,
(謎"誰叫你打水瓶的-0-"有點暴力傾向的說)
(我"因我太無聊了xP")
之後,,桌子的柱把水瓶反彈,,掉到地上-.-"
之後這位女同學哭了出來0.0"還說水瓶把她推了向前...
那一刻,,所有同學都說:「下?!」我感到十分無奈的說._."
一個水瓶有那大的威力,,能把人推向前-.-"
太可笑了=]]
今天,,要說的都說光了xD"沒東西再說了=]
|
2007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一  |
| 很熱唷-口- |
分類: 未分類 |
-------天氣報告xD"------
唉唷~"~今天好熱的說=[
---------------------------
呵呵=]
今天,,學校沒有事發生=]
(謎''相信大家會比她囧死-X-)
今天又熱又悶,,真慘((哭
明天TSA了,,
請不要抽中我-___-"
只因我太廢了-_-"
(我"再想不到有甚麼要說-.-")
(謎''這不要說好了-V-")
|
2007 年 5 月 13 日 星期日  |
| 母親節唷=]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母親節=]
大家準備了東西給母親大人沒有@v@"
我還未唷-.-||只因我沒錢唷-v-"
大家要好好照顧母親=]
因她也照顧過我們嘛=]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