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真的太可怕;♥
♥我想玩,卻玩不起;♥
♥一開始,還以為;♥
♥我是全世界幸運的;♥
♥但發覺,我還是屬於被玩的.♥
♥很想停止去愛,卻不捨得,♥
♥我到底怎樣才好?♥
♥常常一個人在想,♥
♥我們的關係;♥
♥我很想愛你,♥
♥但你臉上的笑容是很勉強的;♥
♥我叫自己不想你,♥
♥當有別人陪伴的時候,我可以;♥
♥但一個人的時候,我又哭了.♥
♥這叫愛情嗎?♥
♥就像陌生人一樣,♥
♥說話都不聊幾句;♥
♥你總在空閒時找我,♥
♥但,你很快又忙了;♥
♥你在做什麼,♥
♥我不知道;♥
♥我也沒有機會知道.♥
♥平日,你和誰一起,♥
♥我不知道;♥
♥我只能當個消閒物,♥
♥在你空閒時聊聊天,♥
♥很快,你便閃了.♥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以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