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真係好開心心呀...
同老公仔K!sS左,,
行到大堂見到爸子係度等電梯,,,
幾驚佢見到我同老公子做既野..
佢冇發現到...
呵呵...
泳怡同唐老鴨真係愈黎愈大膽啦,,,
我同老公子都唔係咁夠僵..
XX言佢地好好笑呀...
好似錄左音既''喃磨安尼砣佛'',,,
好鬼好笑呀...
好想同老公仔睇日落呀...
希望時間允許...
========================
每當回到家...
和你的距離愈來愈遠,,,
和你一點聯絡也沒有..
和你相處的時間愈來愈小...
還記得你說過...
會抽多些時間倍我...
可是...
時間不但沒有多...
還少了許多...
知道你的呀哥需要用來溫習,,,
Msn已經很久也沒有你的消息...
電話只在早上出現你的名子,,,
MSG已經少之有少啦...
知道你近排很'支力',,,
感覺...
和你的關係一天比一天的差,,,
你離我亦一天比一天的遠...
明明親密得很...
當沒有聯絡時...
感覺冷淡得很...
感覺為何會這樣的!?
是我想多了嗎!?
還是真的是這樣!?
現在的心很亂..
做什麼事也放不上心...
是我不遵守我們的承諾...
明明說了不再想這些東西的...
但是卻偷偷地胡思亂想,,
為何我又會變成這樣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