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被籃球打中了2次...
頭有點不舒服...
和小凱子談了很多事...
希望你決定了便不會後悔...
知道你現時的想法..
期望你做的決定是對的...
放學,泳怡和張敏b去了糖伯府吃甜品,,
還以為食甜品會開心些..
可是,,,
----------------------------------
明明說了要自己放棄你,,
可是經常在學校尋找你的蹤影..
真的很傻..
明明知道你不會再鍾意我...
可是經常想起你...
經常想放學 放假有什麼地方可以去...
可以做什麼 可以玩什麼...
可是.. <<分手>> ,,
這個很沉重的詞語..
令我的心...再一次粉碎..
知道你不希望碰到我..
是因為不希望我會傷心...
真的很感謝你這樣的幫我...
放學時...
見你好像沒有事般...
真的感到很奇怪..
為何你會這樣的,,,
難道你一點也不愛我嗎?!
如果是真的,,,
我想...
我也是是時候去放棄你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