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身處在canada
玩了幾天了
二哥和我去了很多地方
我很開心呢
過幾天就會回來了
心情也放鬆了很多
到了這裡
我也不忘做功課
希望u.t有好成績吧
今天是情人節!!
不過我沒有情人所以不是很開心
不過卻收到很多巧克力呢
很多都是朋友送的
謝謝你們
今天是放假的前一天
我們班都很興奮呢
所以也比較活潑
明天是15日了
要去加拿大了
我想20日回來吧
到時候才打日記!!
88
很久都沒有打過這個網了..
因為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打
而且現在又有另外一個
所以沒打這個了
現在我累了
真的真的很累了
突然間..
很想離開香港
去另外一個地方
所以買了機票
在15日的時候
去加拿大
當作是我去度假好了
(是的我一個人去.....)
好想睡覺啊
我要去睡一會兒了..
so boring...
everyday is boring..
I don't like go to school....If i go to school i will very very very want go back my home!!!
Don't like the school!!!!!!!!!!!!!!!
So boring........
今天是sports day..我沒有比賽...本來是有的...是100米..不過因為某一些理由所以沒有去....明天呢!!就有跳遠囉!!!希望明天可以努力吧...這次的成績比較好...所以我媽媽都稱讚我呢!!!
希望下次可以再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