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xwing
暱稱: KA W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4-01
2007-03-30
2007-03-29
2007-03-28
2007-02-2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站內搜尋

2006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6-11-13

13/11

- 今天沒什麼..
- 拋物線沒有跟我們上課..正'
- 很多人也忘着做中屎的功課..
- 中屎..真的很悶很悶..沒有心機去上課..
- 午膳..到了HALL聽集誦訓練..很差..
- 電腦..很悶..不過也有聽的..
- 放學..食完東西之後就跟SZE去找HEI..
- 之後打給耀耀..
- 其實他已經回了家..
- 但也出來送我回家..
- 很THZ..
- 回到家..
- 很多東西食..因為DADDY今天去了大陸'
- 食完過後..就忘於作文..
- 既然一張紙也不夠用??
- 明天要努力作好它!







- 心情好轉了'





- 原來有很多東西..很多事也是很好的..







- 點解每次你地有野發生都關我事??都要搵我??




- 發現自己對某人有D不好的感覺..

刊登時間︰2006-11-13 10: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日 晴天

呢2日'

11/11

- 1時多跟MAMI去了YL食LUNCH..
- 2時就到電腦中心學電腦
- 真的不明..
- 既然為了一張證書就每個星期六要到那裡學習..很討厭!
- 學到4時多就行了一會兒就回家..
- SLEEP了一會..
- 6時多..DADDY打回來叫我到沙田食飯
- 因為MAMI 星期五生日..
- 食到8時左右..
- 行了一會..
- 失敗!!既然忘記到{無印}買東西!!
- 9時左右回到家..
- 看DVD..
- 1時多BATH..
- 2時多SLEEP..


12/11

- 8時多就給MAMI吵醒了..
- 叫我陪她到YL買東西..
- 十分之無奈地起了身
- 9時30才出門口..
- 到了YL..首先訂CAKE給姑姐..
- 之後跟MAMI去了食面..
- 十分好味!
- 之後就到了菜市場..
- 11時去取CAKE..
- 回家
- 2時多又訓死了..
-訓到5時多才起身..












 - 今天既然給我找回了你..同你...還有你送給我的東西...
 - 想不到既然會找到..









 - 失望..






- 原來一直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 不甘心..







- 很討厭自己










-HATE '

刊登時間︰2006-11-12 06: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五 晴天

無特別'





10/11

- {東}::生日快樂!
- 今天有很多科既測驗'
- 不過我昨晚一點兒也沒有溫習過'
- {世屎}::很差!有2條6分的題目沒有完成'
- {數學}::很多都不懂..不想太低分..
- {中文}::作了很多..不過都不知道對不對..
- LUNCH::只是幹了一會兒事..
- {地理}::跟一些有小小問題既同學玩..其實他們也很正常..
- {班主任}::悶'
- {放學}::去了4D幫忙整(襟章)..
                 他們在班房幹了一些很無聊的事..
                 5時多跟他們回家..
                 送完他們..
                 耀耀送我回家..
                 THZ..
- {回到家}::既然喊了..
                     無用! 
                     很想攪住你喊!

刊登時間︰2006-11-10 09:4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1 月 9 日  星期四 晴天

呢兩日'

8/11

- 今個星期{好黑仔}呢?
- 壞了電話 ..
- 很不開心..
- 今天很早就回了家..
- 5時15已經出門口
- 5時30分才有車..
- 行了千色的多間店..
- 但也沒有..
- 當時很想哭..
- 沒有電話..又不記得你們的電話..
- 只好補習
- 補習完..立刻買了{M記}就回家打給家明
- 打了好幾次才打得對..
- 很不開心..
- 個個也想辦法..
- 都是我不好..
- 不過最後也想到辦法..
- 不過還是不放心..

9/11

- 很早就起了身..其實SLEEP得也不好..
- 7時30分出門口..
- 8時前已經回到學校..
- LUNCH..反應十分不好..
- 很想哭..
- 不過我說過不可以在學校哭..
- 閱讀..有些 {心 UP }..
- SZE問我是不是哭?我說不是
- 但我眼睛已有小小淚水..
- MATHS..不專心..
- 放學..找{耀耀+家明+東}陪..
- 請他們教我數學..
- 5點30分才跟他們一起走..
- 歐佬送我回家
- 回到家看{FULL HOUSE}
- 晚上..跟耀耀CHAT MSN..



不想大個..不想一個人..

刊登時間︰2006-11-09 10: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1 月 7 日  星期二 晴天

很忙'

7/11

- 中屎..老師沒有上堂..做論述題+派T.P
- 十分高興..既然比我想像中高分..3/20
- 地理..自修
- 中文..呆
- 世屎..不是尊心地聽..
- LUNCH..整野
- 數學..總是沒有心機地上堂
- 英文..悶
- 放學..開會
- 漸漸地對午間沒有什麼希望了
- 已經沒有了以前的那種幹勁..
- 開會..跟之霖走..
- 跟的士司機十分好談..
- 晚上..做電腦+數學功課..
- 幫妹妹整XG

- 很不高興...很想哭..
- 想有人給我攪住哭..

刊登時間︰2006-11-07 09: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6-11-06

6/11

-早上很攰..不想說話...
-跟之霖來來回回地走來走去幹事
-午膳進行我的{午間活動}
-P.E.堂跟AH YU 悶悶地又上了一課...
-放學跟社+學生會+午間+張老師開會至5時45分左右
-之後..我+家明+YU+JALONG開了一會兒午間有什麼活動??
-其間發生了一件很{魚}的事...OMG..
-到了6時15分就要回家食飯...
-我們走的時候看到敏敏..珍珍們...便一起走...
-等了一回兒便有的士了...
-回到家只不過是6時40分..很快..
-食完飯過後便做了一點兒功課...
-然後整理一下{午間}
-做了一張POSTER...不錯
-RE E-MAIL

-近排很多事也要煩...
-很攰..很想休息一下..




-我真的對你有感覺嗎??

刊登時間︰2006-11-06 10:2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1 月 5 日  星期日 晴天

呢3日"

3/11

-跟平日一樣回校上課
-電腦獲最高分..值得高興..
-晚上..跟{耀}談MSN
-跟妹妹看DVD至3時多
-我倆食完{雙腸公仔面}才SLEEP
-發現自己肥了很多
-由96--->101磅
-要進行減肥計劃...

4/11

-沒有回校跟張老師開會
-SLEEP至11時多才跟媽媽到YL食東西
-2時上電腦班
-4時多完了
-約了媽媽到B仔
-食了{MANGO 布丁}十分美味!
-行了一會兒{什麼都沒有買,,只買了些食物}
-6時左右回家
-小小的天台屋頂弄了數天終於弄好了!!
-原本也十分貴{5位數字}


5/11

-病了
-十分辛苦
-今天只可以食粥
-順道進行減肥計劃
-發現自己肥了又7了...



*是我想放棄了嗎??有點兒失望了...

刊登時間︰2006-11-05 06: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1 月 3 日  星期五 晴天

心理TEST"

係AH SUET XG 杜搵既 . . .都OK準. . .


忠誠型(忠誠可靠,警覺性高)

您通常是忠誠、可靠、謹慎,而且富有想像力的思想者。您身為團體一員的時間比當領袖的時間多,但雖如此,您把自己放在眼高處,為那些被踐踏和受到不公平對待的人發言。
您會是很好的調停專家,因為您會主動設想在任何情況中最糟的可能結果及其應對之道。

優點:
您能看出別人尚未發展的潛能,而且樂於幫助他們激發出來。大多數尋求您協助的要求都會得到正面的回應。

缺點:
覺得成功以掌握,所以避免成為權威人物。您總是在接近事業巔峰時更換工作,或時在即將功得圓滿時,遭遇到本可避免的「災難」。

愛情:
你必須感到自己能夠信任和認識伴侶才能在一起。即使在愛的關係中,而且有多年的承諾,懷疑仍然繼續出現,所以對於伴侶來說是很困惑的。

在親密關係中,要讓您了解自己情緒化的部份,可能要花上多年的時間。
「在我接觸到自己的覺之前,這份關係已經渡過了七年。最後,這些情緒全都針對我所愛的女人浮現。」

安定方位:平和型
在安定的狀態下您會變得溫柔、溫暖而可愛。您能夠只是陪伴著朋友和愛人,享受放下警戒和懷疑

壓力方位:成就型
當面對感情的壓力或情緒對抗時,您會停止拖延,並很享受加速的感覺。運用想像力把工作完成。

建意:
留意自己奉行「陰謀論」的傾向
學習信任別人
留意自己對權力的質疑和態度

最渴望:安穩,有保障
最恐懼:缺乏安全感
最難達到的美德:勇氣 (Courage)
最難克服的執念:猜疑 (Doubt)






刊登時間︰2006-11-03 09:1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1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其實. . .

其實....你地係咪仲好介意??




今日好悶...
之霖..ASHA...AR YU都無番...

上堂..得我同丫嬋傾買3 ...
集誦..我好同珍珍...
閱讀..想喊..



其實...係點??

刊登時間︰2006-11-02 08:5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二 陰天

UN'

個心好吾舒服..

吾知點講....
不過好想攬住一個人大喊一次...
一次就夠....

好煩...好亂..

好想介手...

刊登時間︰2006-10-31 09: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