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3 月 7 日 星期五  |
再一次忍不住了  |
分類: 未分類 |
再一次證明了...我不夠成熟!!!
再一次眼淺...眼淺...唉!!!其實係自己
問題,,,是自己錯,,,(給自己壓力)!!!
瘋狂了~~~
點解要咁呀,,,星期6又開到12點半...
玩野咩......???
|
2008 年 3 月 6 日 星期四  |
SO busy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唉!!!denise,,,幾時返呀???!
好忙呀...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都有成星期多了...@@"...
時間真的不夠!!!唉!!!!!!! |
2008 年 3 月 5 日 星期三  |
開心過後竟是如此  |
分類: 未分類 |
紙包唔住火...哈哈哈,,,@@"...不開心!!!
出門前,,,哥子不舒服...在嘔,,,病,,,真的很可憐!
唉唉唉~~~真的是十萬個為什麼呢!!!
細尾,,,碧子,,,好辛苦哦!!!嗚嗚嗚,,,
尋晚開心完~~~今天就...?!...嗚嗚嗚,,,唉唉,,,
你又要去日本,,,點算???!...依賴...已成習慣了!!!
就黎發顛了...是我諗多了嗎???或許真的不適合
我....???唉!!!救命!!!嗚嗚嗚,,,想哭,,, |
2008 年 3 月 4 日 星期二  |
PIZZA HUT  |
分類: 未分類 |
新的環境...新的開始...哈!
新的一天,,,新的希望!!!!!?
18歲了...約左屎忽仔同魚魚魚魚
出街...7點幾就過去九龍灣了...跟住又去mega
box...哈哈哈,,,冇咩好食...so返去德福......
食pizza hut......好味,,,呢餐真抵...我只不過
係比左20蚊,,,就有得食了...哈哈~她們請!!!
yeah~...我真的大個了嗎???! |
2008 年 3 月 3 日 星期一  |
壓力  |
分類: 未分類 |
唉!!!掙扎了很久,,,衝口而出的一句話...
實在是忍不住了...哭了起來...
人的記憶力有限,,,所以我才會感到害怕~
你不要說太多,,,我不想白費你的氣力,,,不想浪費
你的心機,,,
現在最重要的是,,,學會獨立!!!一定要!!!
天呀,,,你要幫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 | 20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