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選了很久
決定去試一家越菜餐廳
之前已經想試了
剛好那天想吃檬粉
來到門口拿了票 68號 便在門外等候
隨後有位媽媽帶著大概3歲的女兒在門口詢問三人行是否要分兩張台
門口叫號職員說是 便給她派票69 70號
我在門口一直在等
大概等了十分鐘
另一位職員出來看見同在門口的媽媽
問她號碼多少 她說69
隨即便在本子上把68刪了
又過了一會 原本的叫號職員回來 很顯然 一叫便是69
我立馬過去 告訴職員我是68 一直等著
但職員依然讓媽媽帶著小孩進去
我無意要跟那媽媽爭先後
只是我覺得 如果我走開了 叫號時我沒在 她們先進很理所當然
但我一直都在 那媽媽也知道我一直在
顯然 這是職員們的錯誤
同時 這媽媽也沒有做好一個媽媽的身教榜樣
雖然 我相信下一桌會是我的
但我還是走了
我跟你說了我是68號 你仍然無視我讓後面的人進 這很不尊重客人
所以我不會再去第二遍了
從小到大 我都經常會被無視
因為個子長得小 又是娃娃臉
所以都被看成是小朋友小孩子
難道小朋友小孩子就不用尊重嗎
我很討厭這種不被重視的感覺
美蘭女兒結婚
只請了家琪沒有請我
這是非常的不尊重
何況她女兒和他很熟嗎
你會請Kato不請Carmen嗎
Anyway 我會記一輩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