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復日返工沒事做
坐足9小時
非常之浪費我時間
因為疫情得好少offer放出來
有工但人工很低
有工但又要返星期六
所以還要一等再等
走我一定會走
這份沒有意義的工作
跟著沒有料到的同事
簡直浪費我時間和精神
當初留是因為同事而留
如今走也是因為同事而走
日久見人心
無名之輩 我是誰 忘了誰 也無所謂 誰不是拼了命走到生命的結尾 也許很累 一身狼狽 也許卑微 一生無為
昨天看劇時聽到一句"如果娘在的話,一定不會讓我受委屈的"
只能淡然一笑
誰說的呢
委屈的
又可以跟誰說
也只能自己安慰自己
事情還是要自己面對
沒有誰可以幫忙
委屈練出來的是堅強嗎
如果發現到自己的興趣
又能夠將其化為工作
每天都做著自己喜歡的事謀生
這感覺真的很滿足很快樂
這路已經比別人走得更快更遠
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夠遵從自己意願
回來之後
很快就找到現在的工作
雖然人工不高還要5天半掙扎了很久
最後還是妥協了
但時間長之後
總是被投閒置散
對普通人來說
上班沒事做無無聊聊的等下班可能是件很令人羨慕的事
可對我來說真的很辛苦
我覺得自己不被重視毫無存在的意義
在公司我就像一個沒有價值的人
雖然人工照出但我要的不是這些
一份工作體驗不到自己的價值
那就不是一份好的工作了
文輝
我隔左10幾年無搵過你啦
你還安好嗎?
我唔見左你電話...
夠竟點先可以搵到你呢?
我們在途中匆匆揮手並不說告別 只因深知總會在輪回裡再次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