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人生
已經過了三分之一時間
這三十年裡
最驕傲的是當上了老闆
店有100坪
有經理有員工也上了外賣平台
雖然時間不長也很辛苦
但也是最值得的時光
第二就是去了敞兩個禮拜的雲南
景色很美印象很深
享受最自由的時光
全程也只用了五千大銀
第三是工作上都遇到了很好的同事和能賞識我的老闆
工作量越來越多代表了對我的信任
而且第一份工作就有了自己的房間
相信這樣的並不多
知己曾經有過
但都下車了
朋友現在也很多
比以前更懂得維持朋友關係
男朋友也一起十一年了
也沒了高潮起伏
但遺憾我對他的認知還是覺得並不深
很多他的想法我也不知道
結不結婚生不生孩子也就隨緣吧
人生進入第二期
未來十年是人生的最低潮
希望不會太差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