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Tommy !! xD
西九龍中心食明將
Tommy 寶妮 呀智 Monkey 我
大家送了一份非常特別的生日禮物給Tommy
就是波板糖耳環!
還要他全程帶著
令他十分之無奈
但卻十二萬分之好笑
在旁經過看見的其他人也在偷笑
哈哈!xDxD
打算到松記食糖水
奈何十分之多人
轉地點回淘大食許留山
但途中卻過了德褔機鋪打鋪
蠻過癮的!
不經不覺打到1點半
行過許留山看看打烊了沒有
結果當然是收鋪了
過隔離Mc記食雪糕+吹水
3點半才與Monkey+Tommy打的回家
這麼快又過了Tommy的生日了
記得上年是在嘉豪打binlo渡過的
今年少了家琪的一份呀!! |